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MS LOL > 新闻公告 > LMS升降级赛:TM击败NH保住春季赛资格

LMS升降级赛:TM击败NH保住春季赛资格

发布时间:16-09-13 09:20 来源:NiceTv 作者:NiceTv

2017 LMS春季季后赛今日已经圆满结束,Team Mist(TM)面对来势汹汹的劲敌NonHK(NH),依然稳扎稳打,顺利以3:1的比数结束赛事,成功保住进入2017 LMS春季职业联赛的资格。因此今年的升降赛最后获得晋级资格的队伍,就是老面孔XGamers(XG)与Team Mist(TM),经历一季的磨练,相信两队明年都会带给观众们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明年LMS春季赛见!

LMS升降级赛:TM击败NH保住春季赛资格

2017 LMS春季升降赛Day2

TM vs. NH Game1

Game1双方前期各有所获平分秋色,但TM靠着较多的塔数与吃兵数经济稍微领先对手,不断推兵让对手疲于奔命,中期时成功拔光NH所有外塔后,正式打开紫方野区视野。进入后期之后TM虽然拥有经济领先与视野控制权,但NH努力稳住差距并默默发育,因此该队依然有机会反击,反观TM一直无法抓到太好的开战机会,不过夺得第一条大龙后总算拥有更好的推塔能力,经济一举拉开到九千的差距后,NH只能暂时退守高地。39分TM终于抓到机会于紫方红区强开拿下二人,并点掉了中路兵营,无损吃下第二条大龙后局势大致底定,最后该队毫无悬念的以破万经济差距直上高地,拿下第一局。

TM vs. NH Game2

Game2 NH祭出塔莉雅支持战术,但却被K的星多拉化解,强势的推兵与单点能力让塔莉雅前期没有任何跑线时间,但双虚弱也同样让K无法打出击杀,双方各线只能进入互农的节奏。进入中期后TM连续两波开战失败,反被NH打出更多人头与优势,尤其是24分时的失败直接送掉大龙Buff,导致TM只能全面退守高地,但无法守住中下两路兵营后,高达九千的经济差距让TM此时已经完全没有还手余地,最终只能吞下一败,双方暂时打出1:1的平局。

LMS升降级赛:TM击败NH保住春季赛资格

TM vs. NH Game3

Game3双方前中期各自发动攻势并互有收获,但21分后TM接连打出战果极佳的会战,尤其是Rins的狂啸猛击!不断建功,顺利帮助团队打出优势滚动雪球,一举把经济差距拉开到八千左右。所有内外塔皆失后,NH所有野区都已陷落,此时TM的伤害与开战能力让NH毫无还手余地,找不回节奏与机会的该队最终只能任由TM长驱直入,毫无悬念碾上高地拿下胜场,抢先听牌!

TM vs. NH Game4

Game4 TM利用常驻上路成功打出优势,虽然NH回敬对手拿下下路双人组,但16分时TM在小龙区反手开了一波极佳的团战,不但顺利ACE NH,还外带打包了中路外塔,让经济差距直接拉开到五千左右,此时局面对NH来说相当险峻!掌握主动权的TM开始入侵野区、扩大差距,NH被迫只能在视野不佳的状况下小心翼翼防守,但22分时TM还是逮到机会击杀了NH四人,加上中上两座高地塔,此时TM的经济领先已经正式破万!紧接着TM顺利拔掉两路兵营后开始利用大龙逼战,NH即使想要防守,但还是无法阻止TM成功于31分时顺利得手,因此这局最后就由TM势如破竹的踏上高地,强势结束这局,成功取得晋级2017 LMS春季职业联赛资格!


更多英雄联盟LMS新闻推荐:

LMS升降级赛:XG战胜WOR守住春季赛席位

LMS征战S6战队出炉 AHQ直落三佳绩完封AHQ

杰伦战队2:3不敌M17 确定无缘S6

地表最强战队J-Team能否突出重围闯入S6?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