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PIGLET LOL > 新闻公告 > piglet惨啊!欧美LCK升降级赛首日速递

piglet惨啊!欧美LCK升降级赛首日速递

发布时间:16-08-05 09:28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玩加赛事

piglet惨啊!欧美LCK升降级赛首日速递

昨晚,欧洲2016夏季赛升降赛开战。首日的对决在LCS夏季赛第10名Roccat和欧洲CS第2名Millenium之间展开,该轮的败者将直接遭遇淘汰。最终,在双C位(中单Betsy,ADC Steeelback)的稳定发挥carry下,ROC以3-2的比分险胜对手,晋级次轮。他们将在下一轮面对LCS夏季赛排名第8位的沙尔克04,胜者将晋级2017年春季赛的欧洲LCS,败者则将与Misfits和OG间的败者再进行一轮Bo5的较量。

piglet惨啊!欧美LCK升降级赛首日速递

而北美方面,Froggen的FOX战队3-2战胜Piglet的TL青训晋级次轮,他们将面对LCS夏季赛第8名P1。这一轮的败者将面对C9C和NRG之间的败者,争夺最后一个2017年LCS春季赛的名额。继北美CS决赛2-3败给C9二队后,Piglet连续第二次在Bo5的决胜局中折戟,他的前途仍然未知。

piglet惨啊!欧美LCK升降级赛首日速递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自从剃了光头 Dyrus就有了新爱好

Reapered谈成为教练经过 在中国的待遇更好

bjergsen;除了打野 我们谁都想玩提莫

保级赛是什么体验?LCS保级选手众生相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