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公告 董小飒 TCS LOL > 新闻公告 > 董小飒投资LOL战队不赚钱 TCS或将解散

董小飒投资LOL战队不赚钱 TCS或将解散

发布时间:16-08-03 19:02 来源:着迷网 作者:着迷网

LOL职业战队不赚钱这种事情大家想必都是早有耳闻,此前就有新闻曝出过LPL里只有一支战队能够正常盈利,其他战队都属于亏损状态,而之后也有像EDG阿布表示EDG俱乐部全靠着赞助和朱老板才能活下来。  

董小飒投资LOL战队不赚钱 TCS或将解散

而现在看来,不仅LPL的队伍日子不好过,LSPL的战队也很惨。其中,今天凌晨,LSPL战队TCS的老板知名主播董小飒就接连在微博和贴吧发言,玩战队不赚钱,是自己这辈子做过最亏的生意了,话语中无不透露着对自己战队的失望,看来是想解散TCS战队了。  

董小飒投资LOL战队不赚钱 TCS或将解散

说起董小飒组建的这支TCS战队,我们不妨来大致梳理下它的资料。这支队伍的名称叫做TCS,具体是什么时候建立的目前无法考究了。不过在今年在4月份,这支战队曾在城市英雄争霸赛中获得冠军,获得了进军LSPL的机会。可就是这么一支队伍,今天却面临不得不解散的结局。  

其实明眼人看到董小飒的这则微博也能嗅出,他对这支队伍非常的失望,而在此后网友的爆料中,董小飒也吐槽,TCS前前后后花了近200万,但就是没成绩,所以只好散伙。  

董小飒投资LOL战队不赚钱 TCS或将解散

不过网友对于董导这番言论可是不太满意,觉得董导是在拿战队当生意在做,而并不是真的热爱战队,相比而言PDD去年也是传言亏了1000万玩战队,虽然没有进LPL,但还是在继续坚持。  

董小飒投资LOL战队不赚钱 TCS或将解散


更多英雄联盟新闻公告相关内容推荐:

源计划出任务了 完成任务领取每周免费头像

活动:参与LPL夏季赛微信互动就能拿好礼了

韦神直言:去年的LGD一定能再回来

Zven谈新版本 艾希和凯特琳会非常强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