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新闻资讯 LCK ROX LOL > 新闻公告 > ROX教练:SKT的教练和队员们过于保守了

ROX教练:SKT的教练和队员们过于保守了

发布时间:16-07-23 13:13 来源:玩加赛事 作者:

在周四2-0战胜ESC Ever后,ROX Tigers稳固了他们目前LCK排名第一的位置,主教练Jeong“Nofe”No-Chul在此后接受了韩媒OSEN的采访,而外媒Slingshot则对其进行了整理。以下为节选翻译:

“比赛比我想象的进行得更加顺利,”他告诉OSEN,“我们的目标是扰乱对方的阵容,而事件的发展进程对我们十分有利。”

而对于SKT的崔教练最近展现的谨慎态度,以及Faker认为“ROX更有机会赢下夏季赛”的言论,Nofe主教练同样有很多要说的话。

“这可能是个很大的玩笑,但我觉得SKT的教练和队员们过于保守了,”他说到,“我确定,他们并不是真心说出那些的。相比过多地考虑SKT,我们更加在意自己的表现。现在我们有一段很棒的休息时间,我们会好好休整,并带着更多能量回归。”


 更多英雄联盟LCK相关内容推荐:

ROX稳居LCK第一的地位 2:0击败龙珠

SKT战队八卦问答 Wolf话最多喜欢吃冷面

LCK解说COS塔里克 基佬泳池魅力足

又锁提莫!LCK联赛连续两天选择提莫上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