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拳头 LOL > 新闻公告 > 拳头官方宣布 电竞赛事运营经理将离任

拳头官方宣布 电竞赛事运营经理将离任

发布时间:16-07-23 10:17 来源:大电竞 作者:大电竞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2日,拳头官方宣布:拳头电竞赛事运营经理Hebbele将于明天离任,他的下一站是雅虎电竞

拳头官方宣布 电竞赛事运营经理将离任

Hebbele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他明天将从拳头离任,在拳头工作的日子让他难忘,面对挑战也让他有很大的收获。但他想要回家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并在雅虎电竞接受一份职位。

Hebbele于2015年7月代替Nick Allen接任拳头电竞赛事运营经理一职。在任期间,Hebbele做出了很多项伟大的决定,包括近期对Renegades、Impulse、Dragon Knights等违规战队进行永久停赛的处罚。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他在雅虎所担任什么职位,但他表示,他的工作依旧不会离开电竞,也有机会参加拳头的赛事,或同拳头进行业务上的合作。

目前,拳头官方还未说明谁将接替Hebbele离任带来的这个职位空缺。


 更多英雄联盟拳头相关内容推荐:

不只是英雄联盟 拳头公司开发新格斗游戏

官方透析博文:哪些英雄是好朋友?

拳头再发话 单排模式或将成为历史

拳头将为Easyhoon制作沙皇皮肤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