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ata 德玛西亚杯 RNG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赛后又放狠话 没人能像我一样出色

Faker赛后又放狠话 没人能像我一样出色

发布时间:16-06-27 15:27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本周比赛中以2-0战胜Longzhu后,SKT T1令人担忧的表现暂时得到了缓解。这场比赛中Faker和Bang分别被提名为两局比赛的MVP,并且受邀接受赛后采访。

解说问到关于他们之前两连败的事情时,Faker表示自己的糟糕表现应该为此负责。

“并不是因为我们训练减少了,”Faker在采访中说,“连败之后,我首先想到的是我们为什么会输。不过老实说我们的表现并不好,而且我也不在状态。我们肯定比两连败的时候状态好了,但还有很多要做的。”

Bang还解释了他第二局比赛中所选择的卢锡安,主持人指出现在很多其他ADC选手并不看好卢锡安,Bang也承认卢锡安威力大不如前,但是依然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的教练都说卢锡安很差,”Bang说,“另外上次我用卢锡安的时候我们输了,而我受到了Deft的短信,问我为什么这个英雄这么烂还选。不过他在前期,特别是在面对希维尔的时候很强,所以你可以在前期帮助到队伍,而后期可以队伍可以帮助你。我不觉得他是个很烂的英雄,而是取决于你如何使用他。”

随后CloudTempler把重点转向了Faker,说可能是因为Faker能够使用像璐璐和卡尔玛这样的辅助型中单,才让Bang有信心选择卢锡安。Faker的回答展示出了王者风范。

“Bang非常棒,不过我也很擅长这些英雄,”说着便大笑了起来,“没人能像我一样出色,所以我觉得这对于Bang的表现算是个帮助。”

除了英雄选择的问题外,Faker 还回答了他第一局比赛中艾尼维亚精彩表现的问题。虽然开始他还不理解为什么另一位队友没有获得MVP,但是他对此并不在意。

“教练想让我用艾尼维亚,”他说,“另外在第一局比赛中,Duke的纳尔大招非常出色,所以我本以为他能得MVP的。老实说我也发挥得很好,所以我拿MVP也没问题。”

相比之下,Bang对于SKT的胜利则显得谦逊很多。

“我认为对我们胜利最重要的人是教练,”他说,“并不是选手,而是每个参与到其中的人的努力才获得成功的,而我们从没想过谁最重要。但是从观众的角度,我能明白大家觉得某些选手最重要,但是我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更多SKT.Faker相关内容推荐:

LCK资历排行榜 Faker大魔王只能排第五?

SKT督导:只有Faker的冰鸟才克吸血鬼

faker神伤厂长羞涩 走进各大赛区的主持女神

Faker登上CNN 主流媒体纷纷给予盛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