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J 新闻资讯 SKT LCK LOL > 新闻公告 > LCK第三周总览 SKT登顶CJ成吊车尾

LCK第三周总览 SKT登顶CJ成吊车尾

发布时间:16-06-13 11:09 来源:大电竞 作者:yaya

6月11日,2016可口可乐zero LCK夏季赛第三周的比赛全部结束,目前为止夏季赛第一轮比赛已经过半,最新战队排名如下。

LCK第三周总览 SKT登顶CJ成吊车尾

SKT T1在本周第一场比赛中以2比0击败猛虎ROX,又在最后一日以接近压倒性的统治力2比0击败Samsung,迄今为止四战全胜且没有负局,终于登上LCK榜首。

LCK第三周总览 SKT登顶CJ成吊车尾

Samsung告别蝉联两周的第一,因输给SKT以四战一负排名第二,三星王朝的回归似乎被SKT拖慢了脚步。与上周一样,JIN AIR依然稳坐第三,同样KT、ROX、Afreeca依然与上周没有大的区别,位列中游区。原本被大家所看好的“黑马”ESC Ever则突然状态起伏,0比2输给了“兄弟队”MVP,双双跌入危险的保级区。而在本周拿到夏季赛首胜的LONGZHU,与CJ这对难兄难弟不知何时才能脱困而出。

三星的ADC选手Ruler从赛季初就表现亮眼,打法Carry,韩国方面在猜测他会否成为第二个Bang。

LCK第三周总览 SKT登顶CJ成吊车尾

两位“通信社”上单Ssumday与Duke本周也分别展现了作为队内核心点的风范。Duke的一手艾克神挡杀神,估计在今后的比赛中被一ban的可能性不小。

另外一位新人是MVP战队的打野Beyond,虽然战队成绩差强人意,但该选手却在同一天比赛中以华丽的表现包揽两个MVP,此人似乎潜力无穷。

LCK第三周总览 SKT登顶CJ成吊车尾

下一周的比赛比较有趣,可以看到很多“排名靠前的强队vs排名垫底的弱队”的局。比如SKT vs MVP、ROX vs CJ、Samsung vs Longzhu等等,所以本周也将是新人小将们爆冷最好的机会。


更多英雄联盟LCK相关内容推荐:

外国网友看LCK:今年的冠军皮肤还是SKT的

LCK夏季赛赛程出炉 SKT遭遇魔鬼赛程

LCK赛后faker采访:严重怀疑亚索的比赛强度

SKT采访:Wolf不比Mata逊色 尽全力夺冠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