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创联赛 LOL > 新闻公告 >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发布时间:16-05-12 15:21 来源:创联赛 作者:创联赛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第三届创联赛已于4月18日正式开战。创联赛(ChuangLeague)是一个面向全球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旨在打造顶级高校电竞赛事平台,服务广大高校电竞爱好者,给参赛者提供极致的类职业赛事体验并致力于营造良好的高校电竞氛围,为中国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作出贡献。目前,创联赛是业内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高校联赛之一,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一致好评。

本届创联赛将由BlueTV全程独家直播。

经过残酷激烈的线上比赛,华北赛区各个项目的四强已经全部决出。炉石项目中,来自北京大学的选手占据4强中的两个席位,展现高智商的压制。同样,英雄联盟和FIFA项目的比赛中也将出现同校争霸的情况。Dota2的四强中不仅有创联赛第一第二赛季的华北四强队伍,还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7000分“大神”。5月14日,他们将在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进行高手间的最后厮杀,争夺创联赛华北赛区各个项目的冠军以及参加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北京化工大学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环东路15号,各位电竞爱好者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去到现场,感受激情火热的氛围!

①乘坐昌67路、899路至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站下车。

②乘坐962路至北京化工大学东站下车。

③乘坐590路至东关南里小区南站下车,步行127米。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5月12日,我们的线下宣讲会将会走进北京化工大学,知名炉石解说少帮主和Alone将去到现场,和大家一起聊聊电子竞技与大学生活。宣讲会上,我们还将向大家全面介绍创联赛的《创新秀》环节。《创新秀》可以帮助整合业内空缺的职位,为想进入电竞行业的你提供一条便捷、正规的渠道,想从事相关职业的同学可要留心了!另外,宣讲会现场还有有趣的互动游戏,在和嘉宾解说近距离接触的同时还有好礼相送,千万不要错过!

5月14日至15日,创联赛第三赛季华北赛区的线下总决赛将在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震撼举行!届时,创联赛给大家带来的绝不仅仅是顶级职业赛事般的观看体验,而是一个属于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狂欢嘉年华!比赛当日,凡是在上午10点前入场的观众,都有精美礼品相送。全天更是精彩互动游戏不停,大量周边奖品拿到手软!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此外,总决赛期间,Kilo、罗拉拉、阿娇、脱尾巴等多位美女Coser也会去到比赛现场,带来发条魔灵、皮城女警、猫女、瑞文等游戏角色的COS表演,大家擦亮眼睛,一起期待吧!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创联赛(ChuangLeague)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球高校学子的电子竞技赛事。目前,创联赛是中国屈指可数的专业、全面、效率、稳定的高校联赛之一,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好评。

经过前两届的积累,第三届创联赛在原有中国各大赛区基础上新增 美国、澳洲、韩国和CIS地区四大海外赛区,为全球高校电竞爱好者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战场和交流沟通平台。

不仅如此,作为高校赛事的先驱者,创联赛一改传统单一的电竞赛事模式。在第三届大胆融入了二次元、极限运动、电子音乐、摇滚乐队、VR、智能机器人互动等多种时下流行的元素,将赛事变革成为一场真正的全球高校电竞嘉年华盛会。

在激情的竞技、尽情的娱乐之外,创联赛还将通过“创新秀”计划,为大学生开拓一条踏入电竞圈的直聘通道,全方位助力莘莘学子的电竞梦想。

创联赛直播间:

斗鱼:http://www.douyu.com/120166

熊猫:http://www.panda.tv/6000

全民:http://www.quanmin.tv/star/2694172

虎牙:http://www.huya.com/1584990623

创联赛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uangleague

创联赛官方微信:ChuangLeague

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届创联赛的大力支持!

别再羡慕老外的轰趴了 电竞狂欢就在校园


更多英雄联盟创联赛相关内容推荐:

全球电竞嘉年华 创联赛带来逆天视听盛宴

卫岗酸奶携手创联赛S3 200W现金等你拿

创联赛全球电竞嘉年华 北美赛区震撼来袭

创联赛最强王者之战!武汉一哥之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