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CS 沙尔克04 LOL > 新闻公告 > 沙尔克04 要在欧洲杯决赛场馆举办LCS

沙尔克04 要在欧洲杯决赛场馆举办LCS

发布时间:16-05-11 13:53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沙尔克04 要在欧洲杯决赛场馆举办LCS

 

盖尔森基兴-沙尔克04足球俱乐部(简称:FC Schalke 04),位于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盖尔森基兴市沙尔克地区,是德国和欧洲足坛的传统劲旅。

球队成立于1904年5月4日,因为地处鲁尔工业区(鲁尔区)的盖尔森基兴曾是欧洲采煤中心,所以球队绰号“煤矿工人(矿工)”,此外又被称为“皇室蓝”。主场为拥有55,000座位并曾创造129分贝呐喊声浪的傲赴沙尔克球场,现冠名为“费尔廷斯竞技场”。现在德国甲级足球联赛参赛。

沙尔克04 要在欧洲杯决赛场馆举办LCS

沙尔克04 要在欧洲杯决赛场馆举办LCS

据德国媒体playnation报道,FC沙尔克04在5月8日收购了拥有欧洲LCS夏季赛名额的Elements战队,并就LCS赛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希望能够在自家的体育场馆费尔廷斯球场举办电子竞技比赛。在公告中,沙尔克04队并没有确认自己已收购了Elements战队名额的消息,业内人士认为他们只是等待适当的时机公布。

沙尔克04队表示他们已经关注电子竞技有一段时间了,经过详尽考虑了具体方向,他们发现在自己舞台上举办大型赛事是个极有吸引力的选项。这并不是电子竞技第一次选择大型体育场馆作为赛事舞台,在今年的外卡总决赛和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场馆就曾经作为世界级比赛的场地。Elements战队在2016休赛期时就因为成绩不尽人意考虑出售LCS席位,但是没有达成合适的交易继续参加了春季赛,而他们的阵容名单在竞争激烈的LCS有些力不从心,只拿到了春季赛第七名的成绩。沙尔克04队是拥有百年历史的欧洲足坛传统豪门,他们的主场韦尔廷斯球场能够容纳六万人以上,曾在这里举办了欧洲杯决赛。

沙尔克04 要在欧洲杯决赛场馆举办LCS

有很多粉丝希望LCS官方和沙尔克04队达成交易,这意味着电子竞技赛事能够进一步被更多的传统体育观众所接纳,而目前大部分欧洲LCS战队都在德国柏林拥有基地。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北美队伍也有钱 新贵AG组织二队冲击LCS

ESPN报道:前UOL打野 将加入AG战队

LCS上的奇迹 挑战赛披荆斩棘到MSI的G2

欧洲新王G2解析 LCS新科冠军的利爪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