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直播平台 规范 LOL > 新闻公告 > 直播平台新规定 女主播敢吃香蕉直接封杀

直播平台新规定 女主播敢吃香蕉直接封杀

发布时间:16-04-30 13:50 来源:掌游宝 作者:提砍刀的书生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看直播几乎等同于“看球”。很多女主播为了吸引人气,各种暴露装,搔首弄姿。形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主播为了满足部分人的低级趣味,为了人气可以毫无道德底线,加之之前有人爆料如果女主播人气不达标,经济公司也会逼主播穿的更暴露,所以到后来是愈演愈烈。所以很多网友会开玩笑说东莞现在严打,那些失业的妹纸们开始纷纷投身直播行业。

直播平台新规定 女主播敢吃香蕉直接封杀

比如卡卡露点被封,直播嫖娼结果被粉丝举报然后被抓,某平台直播造人惊动网警。在发生了很多跟色情挂钩的大新闻之后,平台与相关部门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开始出台各种措施,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孩子以后打开直播就能看各种色情画面。

直播平台新规定 女主播敢吃香蕉直接封杀

其实很早开始很多平台就开始整顿了,规定主播不能穿着暴露,并且详细的规定了COS暴露装,透视装,三点式露脐泳装等统统不可以!可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女主播们为了博人眼球,依然是绞尽脑汁的打擦边球。网上流传的女主播故意“闪现”露奶的视频多达几十部,几乎包含了所有热门的直播平台。还有最近的跳舞假装裙子掉落,还有假装捡东西然后露下体……

直播平台新规定 女主播敢吃香蕉直接封杀

在这样的情况下,央视开始连续报道直播平台的色情乱象,而且国家的扫黄打非办也表示了高度直播平台色情问题。

直播平台新规定 女主播敢吃香蕉直接封杀

与此同时,各大直播平台紧绷着神经。据某直播平台的员工爆料,前段时间公司加大力度巡查平台的直播内容,知名主播房间都会专门开小号守着,一旦发现色情内容立刻上报并封掉房间。发现问题一般会在三秒内处理,最长不超过三十秒。不仅如此,最近直播平台再出新规:用吃香蕉挑逗观众,穿吊带,叫春等故意打擦边球的行为,统统都会被封杀。五月份,直播平台将公布第一波主播黑名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英雄联盟主播相关内容推荐:

广电整治papi酱 你爱的女主播还能活跃多久?

电竞第一女神Miss 天价签约虎牙直播

主播教你玩游戏 盘点让你学到技术的主播

年度膨胀主播:某智某开热力入围可喜可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