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MSI mata faker LOL > 新闻公告 > 又开始互放垃圾话 mata回应faker赛后言语

又开始互放垃圾话 mata回应faker赛后言语

发布时间:16-04-26 10:38 来源:PCG 作者:PCG

又开始互放垃圾话 mata回应faker赛后言语

23日,在中国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展开的LPL中RNG打败了强敌EDG,拿到了季中冠军赛的门票。

由此,继IEM之后,RNG和SKT又一次同时进入到季中冠军赛。在IEM,RNG早早被淘汰了,没能和SKT碰面。

Faker在LCK夺冠之后回答了关于Mata的提问,“Mata选手下指令时很用脑,是很强的选手。我也是比起技术比较偏运营型,不输给Mata”。

LOL两位天才之间的对决瞬时成为话题,Mata回应了Faker的发言。“我认为Faker选手很聪明,个人技术也很好,很了不起。虽然位置不一样,但能够一起比赛,我把它当作进步的机会。”


更多MSI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LCS上的奇迹 挑战赛披荆斩棘到MSI的G2

MSI即将到来 简评各大赛区季后赛战况

MSI即将上线 浅析RNG致胜的关键点

MSI即将到来 浅析RNG致胜的关键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