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打野 liquid LCS LOL > 新闻公告 > liquid打野:数北美野区王者 还看今朝

liquid打野:数北美野区王者 还看今朝

发布时间:16-03-02 09:12 来源:PCG 作者:PCG

在2015年,北美LCS最弱的地方是野区,Rush获得了夏季赛常规赛的MVP,大部分时候其他的打野选手不过是活在他的影子之下。随着日历翻开新的一年,野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年世界赛四强的打野选手Reignover从FNC战队加入了IMT战队,目前战队成绩13-1,而一批打野新秀也在悄然崛起。

liquid打野:数北美野区王者 还看今朝

而谈及这些野区的超新星选手就无法避免Dardoch,他来自Liquid战队,曾经在该战队的青训队呆过一段日子,在那里他度过了17岁时大部分的比赛。而由于季前赛Liquid战队决心打造一个十人阵容,因此他们引入了青训队的成员,Dardoch有幸和前SKT战队世界冠军ADC选手Piglet并肩作战。

在赛季初时,Liquid战队存在一些磨合问题,而现在他们在积分榜上奋力追赶,在2月29日的比赛中,他们击败了北美众多明星组成的超级战队TSM,昔日的菜鸟新手已经变成了灼手可热的明星选手。

“今天的比赛怎么样?”我问Dardoch。

他坦率和直接地说,“我们击败了TSM战队,以一面倒的优势。”

“你认为TSM战队的主要问题是什么?他们是一队全明星,没有人预测到这样的局面。”

“我认为他们的短期指挥有点过失,”他回答了我,“他们总是不在正确的时间呆在正确的地点,他们今天的战略非常糟糕。”

TSM战队的打野选手Svenskeren,也是一位本个赛季常规赛时刚来到北美LCS的新打野选手,他曾经是帮助SK战队2015年赢得回到LCS赛场资格的王牌选手,因此人们寄望于Svenskeren能够帮助TSM战队尽快完成重建。然而Svenskeren在游戏早期能力没有完全发挥出来,Dardoch迄今为止留给了观众们更加印象深刻的记忆。

“我不认为他和之前那么优秀了,”Dardoch谈及Svenskeren时表示,“我并不确定是否他的技能生疏了又或者其他人变得更好优秀,因为我之前并没有在LCS联赛参加比赛,对我而言他真的是非常好的对手。我想他在技术上有一点退步了,我在操作上稍胜一筹,但我仍然认为他比我更有经验。”

而另一位通常认为是比Dardoch更加出色的打野选手——去年拿下MVP的C9战队Rush,但是他在2月29日的比赛中选择了最擅长的盲僧,然后被CLG战队无情击败了。其后下一场比赛中,Dardoch也选择了同样的英雄盲僧,但他却迅速展现了富有侵略性的gank,上演了一场眼花缭乱的表演。

Liquid战队,他们的野心是季后赛席位,这支团队试图超越去年的成绩,创造更辉煌的未来。他们年龄最大的选手是Piglet,但也只有22岁,其他的选手没有一个超过20岁。三位这个赛季才加入LCS常规赛的新人却是18岁或者更年轻。令人惊讶的是Liquid战队的队员竟然如此年轻,如果他们最终能够抵达春季赛总决赛拉斯维加斯现场时,他们的很多队员的年龄导致甚至不能在那里尽情欢愉。

“在年龄方面,我们一定是为了队伍未来建设着想的,”他说,“但我们都是努力工作的人,所以我们比其他战队进步得更快。”

因此,很多人都认为Dardoch有可能会拿下常规赛的最佳新人奖,目前与他竞争的有Echo Fox(5-9)战队的Hard、NRG(7-7)战队的Moon和Dignitas (4-10)战队的Kirei。

“我并没有太了解Kirei,”当他谈起Dignitas战队的打野选手Kirei时说,“我只知道他是欧洲第一的伊莉丝,我并不认为这是对他的过誉,当他拿到伊莉丝或者千珏时真的很强。”

而Dardoch对NRG战队的打野选手评价更高一点,“我认为Moon真的很厉害,因为我在挑战者赛遇到他很多次,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改变,但我仍然认为他是一个很强的选手,我不认为他在舞台的表现只有这些。”

最后他很难对Hard作出评价,对我说:“我觉得不好下定论,Hard是很不错,但他没有机会展现自己有多好,因为他们的战队并没有以主阵容全力作战。”

Dardoch将会在接下来两周以新人菜鸟王的姿势率领Liquid战队继续迎战北美豪强,而他将面对的是老牌队伍CLG和新兴队伍NRG,试图从比赛中获得一枚季后赛的资格。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S6最长连胜被终结:Huni战队IMT尝首败

北美IMT战队CEO专访:20岁休学建战队

分析师Cyanide:相信Origen会赢欧洲LCS

真心惋惜!LCS唯一女选手Remi或将退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