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设计师 新天赋 兹若特的传送门 LOL > 新闻公告 > 设计师大谈战场领主天赋 传送门继续禁用

设计师大谈战场领主天赋 传送门继续禁用

发布时间:16-02-19 15:01 来源:PCG 作者:PCG

科加斯技能图标将更新

设计师大谈战场领主天赋 传送门继续禁用

在谈论6.3小丑新图标的帖子当中,Reav3表示科加斯将在6.5版本的测试服中获得新版技能图标:

很高兴你喜欢它们,我会传达给美工的!

新的科加斯技能图标会在下个周期的测试服中推出。

战争领主的嗜血重做讨论

设计师大谈战场领主天赋 传送门继续禁用

近期战争领主的嗜血在测试服重做后,Meddler进行了补充发言:

这次对于战争领主的重新调整是为了使其对于那些反复使用普攻续航,而非制造伤害的英雄更具吸引力,同时能够与像暴击、护甲穿透等攻击而非防御属性进行配合。因此,显然我们希望射手英雄是它的受众之一,尽管可能不是唯一的受众。战争热诚应该会对那些队伍保护很足或者是能够从其它地方获得吸血的角色特别有吸引力,而如果你想出装灵活一些,并且队伍中有其它的伤害你可以选择战争领主。

可惜与暴击的强大配合能力感觉上限制了此天赋所应用的范围,没有使其与太多的特定技能产生互动。

我们还觉得这个天赋前后期的表现不会有太大差别。有些天赋在游戏的特定时期更强是可以的。相比之下那些前期没什么用的天赋后期需要非常强大的威力,这取决于前期对中前期有怎样的影响。

悟空W技能调整

设计师大谈战场领主天赋 传送门继续禁用

当被问到关于孙悟空的未来计划时,Meddler表示目前正在对W的游戏应用效果进行调整:

我们正在对W进行调整,避免分身与预期表达方式不一致的情况出现。对威力应该没什么影响,应该是个不错的小幅游戏品质增强,双方可以更好地围绕着这个技能来斗智斗勇。

据我所知目前没什么其它计划了。

蜘蛛移动速度与符能回响

设计师大谈战场领主天赋 传送门继续禁用

随着6.4版本即将对符能回响附魔的移动速度削弱,Sotere在一个询问是否会回调蜘蛛移动速度的帖子中进行了简单回复:

削弱的时候我们考虑过回调蜘蛛的移动速度。我们决定不回调,因为我们觉得即便一起改动她也会很强。没有这件装备前她就不错,所以即便削弱了移动速度依然如此。

如果结果证明我们错了,我觉得我们不会犹豫去增强她的移速。

兹若特传送门被禁用到6.4

设计师大谈战场领主天赋 传送门继续禁用

美服官网论坛公告表示,兹若特传送门将被禁用到6.4版本更新:

由于游戏内的bug我们暂时禁用了兹若特传送门,正在致力修复这个问题。6.4版本之前不会解除


 更多英雄联盟设计师相关内容推荐:

设计师:皎月新皮肤有酷炫火焰特效

设计师:年末重做另一类英雄 瑞兹继续调整

设计师谈玛尔扎哈重做:不再偏向爆发流

设计师聊6.3版本改动:AP打野的春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