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排行榜 外媒 ADC LCS LOL > 新闻公告 >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很熟悉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很熟悉

发布时间:16-02-15 11:26 来源:178 作者:saralolita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熟悉

我们已经来到了传统农历的猴年,而英雄联盟将这一年定义为射手之年。在季前赛中我们看到许多ADC英雄的改动涌现,而它们经过大幅度的重做后正回归到召唤师峡谷,从上路到野区到中路以及下路,它们引爆了这个版本,尤其是令得推塔游戏的节奏变得给你个重要。

在这个年代你可以在非下路的其他线上选择格雷福斯、奎因、千珏甚至库奇,但我们知道真正的ADC在下路位置仍然发挥着最出色的作用。这里选出了3位欧洲赛区和3位北美赛区的ADC选手,他们是2016春季赛前四周发挥最好的。

在这个“实力排行榜”中,我们根据每个选手目前为止的表现进行排名,不一定说他们就已经是最好了,排名标准包括输出伤害、发育能力、团战作用等,但他们都能帮助自己的队伍取得成功。

6.Steeelback-UOL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熟悉

数据:6.9 KDA, 66.1% KP, 13.6% DTH, 31.1% DMG, 24.1% GOLD, +4.6 CSD@10

英雄:伊泽瑞尔、卡莉斯塔、库奇、卢锡安

这是老牌的ADC选手了,Steeelback稳定、坚强让所有人都觉得可靠。

Steeelback最开始享有声誉是在2015LCS欧洲春季赛中的FNC队伍,当时他被认为是队伍的清除者。换言之,他扮演了一个低风险的角色,跟着那些强力的队友,只要打出一定输出就可以了。Steeelback可能没有Huni、Reignover、Yellowstar这些队友那么光芒四射,但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出色的选手。他只是安分地作者自己的工作,Steeelback没有打算成为战队的超级巨星,但他不允许自己犯下太多错误。

Steeelback的安全打法导致了较低的死亡率,但也打出十分可观的伤害输出,尤其是他使用的伊泽瑞尔,更是伤害爆炸。只要能让Steeelback顺利度过对线期,他就能保持低死亡率和平稳的发育能力,继而在团战中打出伤害,他仍然会是LCS联赛中非常厉害的ADC选手。但是如果他想更进一步迈入前五名,Steeelback就需要参与更多的地图上小型战斗,提高自己的击杀能力,努力成为队伍的主要威胁。

5.Freeze-Renegades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熟悉

数据:3.3 KDA, 85.1% KP, 14.5% DTH, 35.1% DMG, 28.3% GOLD, +6.0 CSD@10

英雄:卢锡安、凯特琳、德莱文、卡莉斯塔

Renegades战队在LCS春季赛的成绩并不算理想,但是他们签下了Freeze这个举动也许会让他们有机会打入季后赛。否则的话,Renegades战队总体实力只能在积分榜苦苦挣扎,准备好应付夏季赛升降赛了。这支队伍无法离开Freeze,他是队伍最强的王牌。

Freeze的英雄池非常广,他没有特别固定的英雄,而且目前拥有北美赛区ADC选手中最高输出伤害以及第二高的每秒输出能力,还是整个LCS赛区击杀数目最多的ADC选手。尽管被对手当成首要目标极度针对,Freeze的死亡率也不算特别高。

Freeze的艰苦努力或者也不足以将战队带进季后赛,但是这个念头很有趣,他也在全力以赴的试一试。

4.WildTurtle-Immortals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熟悉

数据:14.2 KDA, 66.4% KP, 13.6% DTH, 28.6% DMG, 25.1% GOLD, -4.1 CSD@10

英雄:卢锡安、库奇、凯特琳、卡莉斯塔

WildTurtle的数据分析体现了两个方面,首先,他的KDA非常高,伤害输出也不俗,打钱能力中等。他侵略性的战斗风格令人印象深刻,战队的成功与他密不可分,我们都喜欢WildTurtle!

另一方面,WildTurtle也非常依靠自己的队友为自己效劳。他忠实的拍档,辅助选手Adrian在很多场比赛中使用了保护型角色的风女和星妈,使得他成为侵略性背后最强大的防御与支援。在队伍里Reignover和Huni扮演了吸引火力的角色,也为WildTurtle创造了很多机会,他只需要跟随队友用自己的力量破坏对面阵容就足够了。基于这些因素,战队实际上并没有很依赖WildTurtle的发挥,他的击杀参团率在北美ADC选手中倒数第二,但并不能否认已经WildTurtle是一个优秀的选手。

中庸之道是对WildTurtle最好的称赞,我们不能指责他是因为有着伟大的队友,这不公平,但这个因素确实是让他无法排到前三的原因,除非他证明了自己也有能力拯救整个队伍。

3.Zven-Origen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熟悉

数据:3.8 KDA, 68.1% KP, 19.5% DTH, 35.4% DMG, 27.8% GOLD, +8.9 CSD@10

英雄:卢锡安、伊泽瑞尔、卡莉斯塔、千珏、厄运小姐

Zven原名是Niels,他曾经是OG战队2015夏季赛的新星,也在全球总决赛上有过不错的表现。喜欢他的粉丝都知道,OG战队是2016欧洲LCS春季赛最有力的竞争者。

尽管目前OG战队的成绩只能说一般,但他们蕴含的潜力不容小觑,虽然没有粉丝们期望的接连胜利,Zven却是推动着队伍一直前行。他平均每分钟令人恐怖的打钱速度以及整个LCS最高输出伤害让成为了敌人眼里绝对的怪物。

但有时Zven对发育过于痴迷,比如他在对阵G2战队打大龙的时候还在打红BUFF,结果在团战后面才姗姗来迟。他的参团率比较低和死亡次数比较高,这是让人有些担忧的地方,但也是目前OG战队战术和团战固有的问题。

Zven仍在追赶前两位选手,但更重要的是,他所在的队伍需要整体做得更好,让他们的王牌有更大发挥空间。

2.Piglet-Liquid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熟悉

数据:6.5 KDA, 82.4% KP, 13.5% DTH, 28.2% DMG, 25.3% GOLD, +0.4 CSD@10

英雄:卢锡安、凯特琳、卡莉斯塔

恐怕很少英雄联盟的粉丝会不知道Piglet的名字,他曾经是世界冠军SKT战队核心的一员,在去年加入LCS赛区后成为了2015夏季MVP候选人。我们表扬他精彩的操作,也清楚看到他在队伍之中的价值所在。

即使Liquid战队在最初的两周陷入了苦战,Piglet却是以扎实的功夫向我们证明了他的实力,他的队友在他的身周挣扎,Liquid战队没有明确的计划,这导致了他们的团战失利,但仍然顶住压力展现了高超的团战水平和稳定发育能力。

Piglet的对线期并没有那么顺利,这有很大部分的责任是他搭档的辅助选手容易犯错。但最近他们已经建立很比较强的合作伙伴关系,让Piglet能在下路得到一定程度上的解放。

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Piglet的自信和耐心,即使面临失败,与很多没有经验的选手成为队友,Piglet仍然集中精神做好自己的工作,避免犯下更多的错误,也很难从他的身上看到沮丧的迹象。老将的经验和专业的态度正是战队所需,他已经成为了队伍的MVP,但也责任更重。

1.Forg1ven-H2K

外媒评LCS前6最强ADC:你肯定都熟悉

数据:14.2 KDA, 69.6% KP, 9.8% DTH, 33.8% DMG, 24.1% GOLD, +17.1 CSD@10

英雄:库奇、卢锡安、凯特琳、伊泽瑞尔

他早就被公认为LCS赛区最强的ADC选手了,好吧,这也许会让Forg1ven有点骄傲。

Forg1ven有两个数据极显的强大:他平均的死亡率微不足道而前十分钟打钱能力令人惊叹。部分原因是Forg1ven自身优秀的技巧,也有一些是H2K战队早期的完美战略,Forg1ven是游戏中的领导者,是战术的核心。这通常使得敌人不惜一切代价来杀死这个希腊的超级巨星,当你这样尝试时,Forg1ven会尽他所能的打出巨额输出,他的伤害占了队伍总输出的33.8%,这是相当惊人的数字。

Forg1ven的成功得益于他的队友在地图上积极发挥,他吸引了对手很多注意,无形中也减少了其他路的压力。而最神奇的地方是他总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然后作出正确的决定,用暴力让对手绝望到窒息。Forg1ven热爱打架,而当他真的参与到战斗中,就没有什么可以抵挡他了。


 更多英雄联盟LCS相关内容推荐:

Xpeke:力争LCS第一 如果不行就继续努力

GMB再见!Vitality战队收购其LCS名额

分析师Cyanide:相信Origen会赢欧洲LCS

真心惋惜!LCS唯一女选手Remi或将退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