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外卡 巴西 PNG LOL > 新闻公告 > 外卡新闻:巴西五队拒参CBLOL联赛

外卡新闻:巴西五队拒参CBLOL联赛

发布时间:16-01-11 09:12 来源:pcg 作者:pcg

外卡新闻:开始撕了!巴西五支俱乐部將拒绝参加巴西CBLOL比赛!

外媒新闻部分原文截图

reddit上的评论还是蛮多的

新闻内容:

事情是这样的,INTZ原本有两队:INTZ和INTZ RED在巴西联赛CBLOL, 后来RIOT新规则:不能有姐妹队 ,因此INTZ RED改名RED CANIDS 。但是RED CANIDS的facebook卫星定位后队伍基地和INTZ是一样的! 更查出幕后老板其实就是INTZ战队老板的儿子 ,所以实际上还是姐妹队伍。之后其他队伍就忿忿不平,认为这事情巴西RIOT要给交代。但巴西RIOT始终没有处理,因此巴西联赛的队伍,以Pain Gaming为首,共五队将拒绝出席CBLOL,直到RIOT处理为止。


更多英雄联盟外服资讯推荐:

国外网友投票 巴西队支持率碾压SKT等强队

船长普朗克死而复生,推特网友热议

双眼已瞎:LOL自由插画师Nips爱恶搞反串

成长的烦恼:外媒谈LOL版本更新之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