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ADC 季前赛 2015全明星赛 LOL > 新闻公告 >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发布时间:15-12-15 09:2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英雄联盟季前赛的改动也影响到了职业赛场。但是在选手们征战各自赛区之前,2015全明星赛将率先使用5.23版本。

伴随着英雄重做、系统改动以及其他很多方面的调整,全明星选手们对于已经进行数周的季前赛改动有很多话要说。

射手改动

这次季前赛英雄联盟中最全面的改动莫过于射手改动。对这些重做后的英雄熟悉数周后,全明星选手对于这些改动的看法不尽相同。不过有一件事已经达成共识:对于2015年中单调乏味的ADC来说这绝对是很好的开始。

“我认为装备的改动很棒,”欧洲全明星队的ADC选手Rekkles说,“打了这么长时间,无论使用什么英雄都是相似的出装,感觉出些不一样的装备很棒。”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Rekkles指的是2015年射手的超级三件套——无尽之刃,红叉/电刀,以及轻语——这是大多数ADC每场必出的装备。

“现在反过来了——装备多少能决定你所使用的英雄。”Rekkles补充说道。

而职业选手存在分歧的是这会对游戏产生多大的影响,尤其是射手方面。

“我不觉得有太多变化,”北美明星队的ADC选手Doubielift说,“现在需要更多的技巧,所以糟糕的选手会更容易被淘汰——那些不知道应该怎么玩游戏的选手,不他们刚刚学会用卡莉丝塔或者希维尔一直刷兵。”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我还觉得现在滚雪球更容易了,”Doubielift接着往下说,“所以就ADC选手的好坏来说,优秀的选手总会让那些不怎么样的选手看起来很差劲。过去并不是这样——不过就总体的游戏影响力来说,还是那样。”

还有些ADC选手对于这次改动并不是很乐观,尽管他们还是很喜欢这样的改动。

“我认为ADC比上赛季更独特了,”LCK的Pray这样说道,“我觉得装备和上赛季相比更好了,但是我认为这个版本对于ADC来说还是不那么好。”

前Jin Air的打野,火队替补选手Cpt.Jack也同意这个说法,“总得来说ADC更加独特了——总体好了一些。但是像Pray说的,目前对于ADC并不是很有利。”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尽管两位韩国ADC认为现在并不是适合射手,但是LCK的辅助Madlife则有不同的看法。“我认为ADC们可以更轻松地carry比赛。他们对于游戏的影响更大了。我很高兴,因为这样辅助也可以对游戏有更深的影响。”

可能现在韩国选手对于ADC还有些争论,特别是Pary也承认自己并没有玩过太多改动后的版本。无论如何,显然季前赛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

“我觉得有些不太平衡,”Rekkles说,“但本来就应该这样,不亲自试试很难知道是好是坏。”

中路改动

随着射手改动横扫召唤师峡谷,还有一些法系装备改动也带来了一些争议——特别是对中路。总体来说,AP装备的价格发生的改变,几乎每个被改动的装备都涨了几百块钱。中娅沙漏是其中改动最大的装备之一,而其他AP装备多少也受到了影响。此外,射手装备的改动对于中路也有一定波及。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AP英雄的表现没有那么好了,”LCK的中单Faker说,“我觉得现在其他英雄会比法师出场率更高。”

LPL的中单Rookie也同意Faker的说法:“我认为AD英雄会比AP英雄更强,尤其是伊泽瑞尔和杰斯。”

同时,LPL的替补中单GODV对于中路法师会乐观一些:“确实AP装备变得更贵了,但是我认为自己还能够和以前在同一时间买出那些装备,因为钱也更多了。另外我还觉得防御天赋被削弱了,我依然可以用法师。”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GODV的额外经济一部分就来自于全新增强后的冰霜女皇的指令。这件最早被当作辅助专属的装备如今已经在中路找到了一席之地,因为它性价比很高、属性不错,而且主动效果很有用。

“我认为现在冰霜女皇的指令太强了。”Faker如是说。

“我觉得这件装备就是很不平衡,你必须要出,”Rekkles也表示赞同,“我觉得它方方面面都太强了。”

“这件装备很棒,”欧洲LCS的中单Froggen说,“如果你有三层效果,那么可以用来换血触发雷霆领主的法令,然后等时间叠上来再这么干。”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但北美LCS的中单选手Bjergsen并不认为中路有这么需要冰霜女皇的指令,但是他担心这件装备的属性有些过强。“由于冰霜女皇的指令的存在变化更多了。时光被增强了,所以更多的人会出时光,但是冰霜女皇的指令特别强。我们会看到很多取代鬼书的存在,这很好,但是冰霜女皇的指令真的强。”

整体改动

距离2016赛季开始还有些时间,但是似乎选手们对于5.23版本的整体趋势还是比较满意的。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有些坦克,墨菲特、蒙多和龙龟这种...太变态了,”北美LCS的Meoteos说,“除此以外,AP英雄由于装备削弱的关系变弱了。但是很有意思。所有的游戏人头都很多,大家一直都在做些什么。”

那我们现在明白了,现在有些东西太强了,那么其他的改动呢?

“我认为由于这些改动的关系,游戏时间会短很多。”LCK的打野选手Score说道。

小兵在游戏中的成长性以及防御塔的削弱导致了游戏时间的缩短。同时视野系统也进行了改动,包括绿眼的移除和整个饰品系统的重做。另外一名打野,欧洲LCS的Amazing表示视野的改动影响到了上述的游戏节奏。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我认为视野的改动,主要影响的是野区的打法,而作为打野来说这很难应付,”他说,“你基本上就在一个需要买眼布置视野的牢笼当中,但是你无法真正的这么做。所以你需要从打野装备或者眼石当中做出补充,而这会严重地影响你的装备选择。但是附魔:战士变强了对我来说很好,因为我喜欢盲僧和狮子狗这样的英雄。”

还有些全明星选手也告诉了我们他们对于2016赛季初期的看法:“总决赛的版本当中,适合上单来carry比赛,”全球总决赛的MVP选手Marin说,“但是5.23的话,我认为ADC更适合carry比赛。”

全明星赛选手谈季前赛改动 AD更适合carry


更多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事相关内容推荐:

访全明星赛解说:最期待Froggen对阵Faker!

全明星圆满落幕 无限烈焰融化冰霜

全明星圆满落下帷幕 无限烈焰队终获胜利

外媒访Rookie:Uzi睡觉打鼾 中路无惧猴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