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Uzi Pyl 全华班 LOL > 新闻公告 > Uzi加Pyl梦幻组合 全华班下路闪耀全明星

Uzi加Pyl梦幻组合 全华班下路闪耀全明星

发布时间:15-11-28 01:32 来源:17173 作者:冷轩

全明星举办的消息已经公布已久,而选手的最终名单也在前不久公布。而如果我们将目光聚焦到LPL的全明星赛出征阵容的话,我们就会发现曾经期待已久的全华班最强下路Uzi与Pyl终于携手成为队友征战全明星赛。

Uzi加Pyl梦幻组合 全华班下路闪耀全明星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最近遭遇都极其惨烈,Uzi转会OMG却无缘S5,Pyl在LGD却表现不佳也备受质疑。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全明星的到来就成了两人最好的宣泄场所,而他们的对手却恐怕不想面对。

打法风格近似 或产生化学反应

Uzi加Pyl梦幻组合 全华班下路闪耀全明星

如果我们经常关注LPL的观众肯定都会知道,Uzi与Pyl的打法都是十分具有进攻性的,两人的实力也称得上是各自位置上的国内非外援选手当中的最强也丝毫不为过。

我们能够看到Uzi在正常对线的时候几乎每一场都能够压制对手的补刀,甚至自己冲上去跟对方的ADC换血达到对线上的优势。Uzi的另外一门绝活就是在逆风中的补发育能力,有一句戏言叫做“顺风Deft、逆风Imp、绝境Uzi”。虽然有一定的夸张成分,但是任何事都不会是空穴来风。

Uzi加Pyl梦幻组合 全华班下路闪耀全明星

上图是目前最近的一场比赛,在德杯上IG与OMG的较量。OMG在落后了过万经济的情况下我们却可以看到Uzi的补刀反而领先IG的ADC小时光,这从侧面也一定程度的证明了Uzi的对线压制力和补发育能力。而因为数据的匮乏,所以评判辅助比较关键的数据例如插眼数、视野控制率我们无从得知,因此在这里就先略过。

而Pyl的野性和凶悍也丝毫不落下风,近乎肉搏性质的上前换血压迫对方的走位,保证自己ADC能够有更好的打钱空间和更加舒适的对线,并且抓机会的能力也堪称一绝。

Uzi加Pyl梦幻组合 全华班下路闪耀全明星

两人各自的实力都是毋庸置疑,在巅峰期都有着问鼎世界之巅的能力,不过如今他们的状态和心态却未必能够让他们的实力有所发挥。Uzi在今年无缘S5,而Pyl最近先是跟随着LGD征战S5失利后被国内观众唾弃,而最近在征战IEM时更是被TSM干净利落的2:0带走,使得他们还被国外观众耻笑。

两人如今因为全明星赛而成为了下路组合,打法风格极为相似的他们恐怕能爆发出十分恐怖的化学反应。

Pyl心态成问题 Uzi状态有所回暖

而他们最大的问题不是实力的差距而是心态的制衡,作为观众的我们恐怕只能够在心里祈祷他们能够不负众望。只要心态不出问题,这个下路组合的对线压制力,足以压垮任何与之较量的对手。而我们似乎已经可以预料到未来与LPL对决的队伍都必须要换线时的场景。

在这次德杯上虽然OMG输了,但是无状态与Uzi的表现却足以让人眼前一亮。虽然Uzi在最终第四场出现了一个致命失误,不过不影响他整整4场的精彩发挥。从这次的德杯我们可以看出Uzi的状态似乎得到了一定的回升,不过最大的关键却在于Pyl。

Uzi加Pyl梦幻组合 全华班下路闪耀全明星

作为LPL的夏季季后赛冠军得主,LGD可谓是在联赛后半程碾压了所有国内队伍登顶,抱着冲击世界总冠军的希望出征S5。不过他们的表现却未免让人大失所望,受到了大量国内观众的谴责和质疑。

各种LGD的负面新闻接踵而至,队员膨胀、消极训练、直播玩天刀和教练撕逼。在那段时间里,LGD的队员无疑是十分痛苦的。当他逛逛贴吧,上客户端训练就能看到有关自己的负面报道,想必所有人都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

不过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刚刚经历了S5止步小组赛的打击之后,再度被国内观众寄予厚望投票让LGD征战IEM,希望他们能够在IEM上一雪前耻的时候。他们在首场就被TSM以一个干净利落的2:0淘汰。

作为LGD战队的一员,Pyl如今的心态和压力可想而知。在即将到来的全明星赛开始以后,他能否不受外界因素的影响是决定下路实力发挥的关键因素之一。而最终全明星将成为他的又一个耻辱柱,还是洗刷耻辱的舞台就需要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结语

单纯轮实力而言,两人的下路组合甚至足以问鼎世界之巅。不过在受到了大量外界压力的影响,究竟两人的实力能否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就被打上了一个问号。作为观众的我们无法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我们或许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祈祷全明星赛不会成为两人职业生涯上的又一个污点。


更多英雄联盟Uzi相关内容推荐:

夏目:Uzi有男朋友 生气买零食就好

S3荣光仅剩两人 cool和Uzi成为LPL化石

重磅消息 多方消息爆料Uzi或重回皇族

LPL合同大曝光 Uzi合同明年结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