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S xpeke OG LOL > 新闻公告 > xPEKE:POE已到训练基地 我还没退役

xPEKE:POE已到训练基地 我还没退役

发布时间:15-11-15 11:10 来源:PCG 作者:PCG

几天前,外媒曾报道过元老选手xPeke打算退役专注管理Origen、中单选手PowerOfEvil将加入OG的消息。

xPEKE:POE已到训练基地 我还没退役

今日,xPeke上传了一段视频至Youtube。他在视频中透露,他确实希望能有更多时间去管理Origen,让Origen成为一支更有规范的队伍,而这就需要战队至少拥有6名人员。经过考虑,Origen决定将PowerOfEvil收纳为战队的第6名队员,而POE在几天前已经到达Origen的训练基地。

不过xPeke也在视频中透露,他仍旧热爱职业赛场,因此并不会退役,不过可能更多地由POE上场,而他自己将会投入于管理工作。


更多英雄联盟OG相关内容推荐:

拳头官方又带节奏?SKT迎战OG侯爷首发?

S5八强赛:OG大战FW四场复盘分析

赛后采访OG:Soaz称会打到不能打的那天

欧洲法王Xpeke将退役:曾夺得S1总决赛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