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吴彦祖 五五开 电竞三丑 LOL > 新闻公告 > 帅不过三秒!丑丑开帅完瞬间原型毕露

帅不过三秒!丑丑开帅完瞬间原型毕露

发布时间:15-11-13 09:36 来源:网络 作者:第一帅

帅不过三秒!丑丑开帅完瞬间原型毕露

前几日,据传五五开为了和UU妹见家长。特地给自己拗了一个新造型,帅气的侧脸和眼神发型让我们有一种恍惚吴彦祖附体的感觉。然而帅不过三秒,在昨天的直播中五五开再度变成了卢本伟。

帅不过三秒!丑丑开帅完瞬间原型毕露

非常巧合五五开做新发型之时,赶上大哥Gogoing也做了一个新发型,曾经的电竞三帅与大哥来了一场正面对决,而大家也在对两位英雄联盟世界级选手评头论足,作为三帅之一的五五开并不是浪得虚名,制作新造型后微博发图2张,电竞吴彦祖之名再次得到粉丝们的呼喊。

大哥与卢本伟55开?换发型重头再来?

从新造型的架势就看出了此次剪发并不是一般的存在,而事实也证明了大家的推想。眼神、动作浑然一体,再加之高端餐厅的气氛,最令人觉得牛逼的,就是旁边摆着一包打开的香烟,完美诠释什么叫高端时尚。

帅不过三秒!丑丑开帅完瞬间原型毕露

但是新造型不过才两天过去,粉丝们心中的那三位再次出现:电竞三丑:五五开,White,卢本伟。虽然经过长时间的努力与奋斗,从一名屌丝成功洗白为高富帅。并且现在玩游戏玩英雄联盟,也仅仅只是休闲加工作,工作与休闲一身多么惬意与自由,但终究还是敌不过自己的内心,“电竞三丑”再次回归!

帅不过三秒!丑丑开帅完瞬间原型毕露

发型师应该非常喜欢这样的同学,隔几天估计又得做新造型了吧!


更多英雄联盟五五开相关内容推荐:

电竞选手和明星撞脸:五五开那波我服了

电竞三丑已成过去 五五开变身吴彦祖

五五开生日宴会 美女如云千杯不醉

五五开大爆料 圈内年薪过千万的仅仅四人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