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电竞 IG 新闻资讯 Tabe LOL > 新闻公告 > Tabe赛前暴露IG战术 做起电竞“卖国贼”?

Tabe赛前暴露IG战术 做起电竞“卖国贼”?

发布时间:15-10-12 14:44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导语:和LGD一样,另一支LPL队伍IG也以惨淡的表现离开了总决赛舞台,队员们糟糕的个人发挥,团队中无序的战术配合,IG确实应该为自己的表现付出代价。但今天可能所有的焦点都关注到了赛场之外,一个跳梁小丑在电竞圈内干出了一件实在让人瞠目结舌的事情,Tabe?您老人家要是出生在战争年代该如何是好呢?

电竞“卖国贼”?Tabe这一次是真火了

IG输掉了比赛,IG的队员教练都得为糟糕表现承担责任,我们对此会悲痛气愤。但当Tabe在赛前公然暴露IG的战术打法,甚至还要说出更多秘密武器时,作为任何一个电竞爱好者,作为任何一个中国战队粉丝,我们都无法容忍这样的龌龊行为,分析台上的其他解说都识趣地打断了Tabe,但他自己似乎还没意识到自己多么滑稽!

Tabe赛前暴露IG战术 做起电竞“卖国贼”?

Tabe通过自己的圈内关系获悉了IG的战术安排,诚然他说不说这些可能对IG的最后结果没有必然影响,但这种行为无异于出卖了整个IG队伍,队伍之中出现了叛徒?当看到对手有点无厘头地Ban掉了自己准备的英雄时,IG教练队员们会怎么想?我们中间出现了叛徒还是对手实在神通广大?

被邀请去官方解说台很激动是正常,但Tabe你用这样的行为来哗众取宠实在可悲可笑,同台的解说当时都估计不屑与你为伍,你这种出卖自己朋友出卖国家队伍的行为丢尽了一个中国人的脸面,今天真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不仅LPL的队伍被淘汰了,我们还不得不接受一个“电竞卖国贼”的小丑闹剧!

队伍吊车尾小孩或许早该退位让贤

小孩最后是被队伍换下还是自己主动离场?看到了小时光最后的一场Carry表现,所有人都在慨叹为什么不早点换上状态更好的小时光,没有那么多如果,但是小孩确实让所有IG粉丝失望透顶。

Tabe赛前暴露IG战术 做起电竞“卖国贼”?

作为LPL资格最老的选手,现在的小孩自己都陷入了怪圈,到大赛就掉链子的毛病始终没有改善,他在赛场上的游戏心理素质实在糟糕,今天金克丝莫名其妙的满血大招简直是雷翻所有人,难道他不知道金克丝大招对满血英雄没有伤害?他到底在干什么?没有人知道。

赛后小孩的微博声明充满了无奈和辛酸,但他现在IG的尴尬表现必须让他自己有所改变了,如果不能真正带起队伍他就真应该退位让贤了,ADC位置怎么能是混子呢?

C9艺术家Hai掌门再一次惊动了世人

资格赛中连续让二追三,世界赛里3连胜后4场连败,所有人都对C9这支队伍哭笑不得,当然这一切的最大导演仍旧是Hai,这个拯救C9同样毁灭C9的男人。

Tabe赛前暴露IG战术 做起电竞“卖国贼”?

Hai的操作如何?大多数人应该都觉得不怎么样。Hai为什么如此钟情于团战毒瘤盲僧?或许他自己太相信自己的节奏。为什么一个队伍指挥敢在最关键的附加赛中玩一个纯输出的盲僧?这只有艺术家才能体会,C9的队友们都没办法理解Hai的想法!

从去年的偷家劫到今天的输出盲僧,Hai再一次在聚光灯下吸引了所有人的眼光,所有队友都认同他的回归让队伍起死回生,但每个人更看到了他硬是把自己的队伍玩死,艺术家Hai掌门,不过大多艺术家都得不到胜利,只留下了大家无尽的回味罢了。


更多英雄联盟Tabe相关内容推荐:

tabe事件持续发酵 看电竞发展的阵痛

Tabe事件来龙去脉 理性看待勿跟风

Tabe加盟S5解说团 心疼大师兄被取代

tabe母亲谆谆教诲 :直播少说“X你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