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直播 S5 斗鱼 LOL > 新闻公告 > 斗鱼TV看S5直播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斗鱼TV看S5直播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发布时间:15-09-29 14:04 来源:斗鱼TV 作者:斗鱼TV

《英雄联盟》2015全球总决赛即将拉开序幕!世界各地最强战队齐聚欧洲,秣马厉兵,剑指S5,向着世界冠军奖杯及百万美元奖金池发起冲击。这场代表了《英雄联盟》最高电子竞技水平的世界大战首战即将打响,强强对抗,火线交锋,各支队伍如何才能在残酷的竞争中顺利进击?赛事跌宕起伏,悬念横生,面对召唤师之杯,谁能笑到最后!

10月1日起至最后的冠军争夺,斗鱼TV将对S5总决赛进行全程直播,为你呈现一场最为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宴!激情精彩的赛事解说,紧张激烈的赛况直播,斗鱼TV与你一同见证冠军荣耀的诞生!关注斗鱼《英雄联盟》S5专题页,参与话题互动,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斗鱼TV看《英雄联盟》S5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直播间地址:http://www.douyutv.com/cms/zt/lols5.html

【小组赛分组】

A组:CLG、FW、KOO、PNG

B组:Fnatic、IG、AHQ、C9

C组:SKT、H2K、EDG、BKT

D组:LGD、KT、TSM、OG

【小组赛赛程】

10月1日——10日5日

斗鱼TV看《英雄联盟》S5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10月8日——10月11日

斗鱼TV看《英雄联盟》S5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总赛程&赛制】

10月1-4日、8-11日,小组赛:4个小组BO1双循环,巴黎普尔曼会场(Le Dock Pullman)

10月15-18日,四分之一决赛:各小组前2名共8支战队,BO5单败淘汰赛,伦敦温布利体育馆(Wembley Arena)

10月24-25日,半决赛:在1/4决赛中晋级的4个战队,BO5单败淘汰赛,布鲁塞尔博览馆(Brussels Expo)

10月31日,决赛:在半决赛中晋级的2个战队,BO5单败淘汰赛,柏林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Mercedes-Benz Arena)

【看直播,赢好礼】

助威LGD,斗鱼送大礼

LGD战队一路披荆斩棘,强力杀入S5总决赛。作为中国顶尖战队,战意盎然的他们将在之后的比赛中火力全开、全力以赴,为了荣誉而战!斗鱼TV助力LGD战队冲击S5总冠军,凡LGD战队在S5赛事中达到以下指定连胜场次,每场比赛结束后,我们即在斗鱼官方活动抽奖直播间(http://www.douyutv.com/418701)抽取相应奖品。(备注:每项奖品可重复参与抽取,即连胜中断时,抽奖顺序从第一个重新开始!)

1连胜:S5赛事直播间房管*5

2连胜:1W鱼丸CD-Key*10

3连胜:斗鱼豪华周边大礼包*10

4连胜:LGD战队签名照*10

5连胜:名龙堂键鼠套装*10

6连胜:电竞椅*1

7连胜:iPhone6S*1

8连胜:斗鱼名誉超管*1

9连胜:现金大奖¥8888*1

10连胜:奔驰SMART*1

斗鱼TV看《英雄联盟》S5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参与微博活动,转发抽福利

在比赛期间,关注斗鱼TV《英雄联盟》S5专题页,关注斗鱼TV平台微博,参与斗鱼TV《英雄联盟》2015世界总决赛赛事直播#斗鱼观战S5,精彩周边拿不停#话题讨论,点击专题页上的转发按钮,将自己对战队或者赛事的评论和祝福分享至微博参与微博抽奖,我们将在每个比赛日抽取10名幸运观众派发海量鱼丸大奖!在有LGD战队的比赛日当天我们将送出珍藏版LGD俱乐部签名照片!决赛之后,我们更将抽取一名幸运观众送出名龙堂定制主机一台!多重好礼,不容错过。

强者交锋,来自全球六大赛区16支最优秀的战队即将正式展开冠军之争。激烈血拼,究竟谁能最终摘得桂冠,胜利凯旋!最顶级的《英雄联盟》游戏对战,最令人热血沸腾的的竞技比赛,斗鱼TV与你共赏精彩赛事!看直播,拿豪礼!

【关于《英雄联盟》S5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S系列总决赛是LOL比赛里面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比赛。LOL全球总决赛已举行了S1、S2、S3、S4(S是season的缩写,赛季的意思)四届的比赛。全球总决赛一般在每年9月-10月左右开赛。每个地区有自己的比赛方式决逐出三支队伍,除港澳台赛区和外卡赛区只拥有两个名额。比赛地点每年都所有不同。

【关于斗鱼TV】

斗鱼TV看《英雄联盟》S5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斗鱼TV——国内用户量最多最活跃的弹幕式直播平台,是国内直播分享网站的佼佼者。目前,斗鱼TV以MOBA、卡牌、主机、手游等多种游戏直播为主,签约了多位国内知名一线主播,是电竞游戏爱好者首选直播平台。除此之外,户外直播、御宅达人、体育直播、综艺娱乐、数码科技、Live演唱等板块也颇受欢迎。斗鱼TV立志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全民直播平台,你想要的,这里都有!欢乐直播,尽在斗鱼TV!

关注斗鱼TV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TV!

斗鱼TV官方网站:http://www.douyutv.com/

斗鱼TV鱼吧:http://yuba.douyutv.com/

斗鱼TV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TV官方微信:douyuweixin(微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斗鱼TV看《英雄联盟》S5 奔驰SMART等你开回家


更多直播平台相关内容推荐:

斗鱼发姐跳槽熊猫要价500W?校长:买不起!

腾讯或将入股斗鱼 直播平台混沌伊始

贵圈真乱 知名主播小智再度撕逼直播平台

2015撕逼大战 斗鱼女主播年度盘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