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决赛 S2 官方新闻 女神邀请赛 LOL > 新闻公告 > S2龙珠女神赛十六强诞生 9月决战太仓

S2龙珠女神赛十六强诞生 9月决战太仓

发布时间:15-09-06 17:0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龙珠直播举办的第二届《英雄联盟》电竞女神挑战赛(以下简称:LGQ S2)城市预选赛于日前刚刚落下帷幕。经过近20天的激烈比拼,十三只队伍突出重围,将与上届比赛的2、3、4名决战于太仓,一同争夺“女神杯”冠军的宝座。9月14日-9月28日美女大神降临,约吗?

S2龙珠女神赛十六强诞生 9月决战太仓

S2龙珠女神赛十六强诞生 9月决战太仓

预选赛结束 16强初露头角

每个城市赛区脱颖而出的队伍可谓是各具风格。在成都赛区脱颖而出的是NTG、YDM、小龙女三支战队,冠军队伍NTG,对细节的操作可谓得心应手,可圈可点。北京赛区冠军DG战队团队配合十分紧密,下路组合强势,中野联动更是大放异彩。TF-girls、UG紧随其后,以二、三名的身份晋级。上海赛区实力均衡,冠军KING.WT在预选赛中出色的控龙、优秀的团战让人眼前一亮,其他两只晋级的队伍SECRET、YL.HTPR也丝毫不逊色。武汉赛区的预选赛可谓是最为焦灼, HM凭借稳健的操作、冷静的心态、对比赛节奏的掌控,最终以赛区冠军身份进入决赛,ZSG、OMG.A分别为二、三名。

S2龙珠女神赛十六强诞生 9月决战太仓

S2龙珠女神赛十六强诞生 9月决战太仓

电竞展风采 美女实力派

此次的女神挑战赛,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竞技上的盛宴,更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甜美、清新、可爱、性感、帅气的女神们,总有一款适合你!在竞技决赛的队伍中,不乏由模特行业的美少女的组成战队,她们不仅拥有高颜值和好身材,也有着惊人的实力,不可小觑,正如NTG战队说的“我们不是花瓶,任何轻视我们的人,都会后悔的”。决赛即将开始,一大波钻石分段女神来袭。

S2龙珠女神赛十六强诞生 9月决战太仓

决赛在即 女神蓄势待发

在此次各赛区的预选赛中,各美女战队展现出竞技水平与上一届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与传统的男子电竞不同,女神们更注重的是对细节的处理,她们对于比赛的理解,以及团战的处理很是细腻,尤其是北京赛区的比赛中,女神们在战场上势不可挡,层出不穷的4杀、5杀,更是让大家对她们接下来在决赛中的表现十分期待。你更看好的是哪支战队呢?

S2龙珠女神赛十六强诞生 9月决战太仓

LGQ S2城市预选赛已经为我们呈现了相当精彩纷呈的表演,而太仓的线下总决赛即将开赛。美女逐鹿,究竟那支队伍会夺得电竞女神的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英雄联盟龙珠女神邀请赛相关内容推荐:

LGQ第二赛季北京站到来 群美荟萃颜值爆表

电竞娱乐的完美融合 龙珠女神赛完美落幕

龙珠女神之争 LLG能否逆袭雅典娜夺冠

二度开战!LGQ第二赛季龙珠小龙女时刻准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