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新闻资讯 女神邀请赛 LOL > 新闻公告 > 季军不是终点 女神赛后OMG女队采访

季军不是终点 女神赛后OMG女队采访

发布时间:15-06-29 15:53 来源:52pk 作者:52pk

季军不是终点 女神赛后OMG女队采访

Q:首先恭喜你们能获得本次女神邀请赛的季军,你们对于获得季军有什么想说的么?

Omg女队:我们感觉意犹未尽,还没有使出全力比赛就结束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再战二场比赛。

Q:这次女神邀请赛拿到季军,你们对这个成绩满意么?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你们在4强的时候输给了LLG战队的呢?

Omg女队:我们队这次的成绩不是特别满意。可能因为第一次上场比赛比较紧张我们队员没有发挥出原本的实力所以才在四强战上输掉比赛的吧。而在季殿军赛上因为知道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所以我们都比较放松发挥都比较不错。

Q:在季殿军赛上你们觉得哪位队员的表现是最出色的?

Omg女队:我觉得我们每个人发挥都不错,每个人可以算做是MVP了。

Q:都知道赛场上的比赛需要付出非常多的时间去训练,能不能说下你们平时训练的时间有多久呢?你们除了训练以外还有哪些活动呢?

Omg女队:我们起床之后除了吃饭的时间,其余的都在进行训练。而在休息的时候我们会去健身。


  英雄联盟女子战队更多内容

  守得云开 OMG女子战队出征首届女子LOL联赛

  谁是韩国女子LOL最强战队?MVP or Grace

  拒绝男选手统治 RMA成立女子LOL战队

  校长这是要逆天!iG建立LOL女子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