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暑假活动 新闻资讯 网鱼 高考党 LOL > 新闻公告 > 高考党福利 网鱼史上最给力暑假活动

高考党福利 网鱼史上最给力暑假活动

发布时间:15-06-16 14: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BANG BANG BANG!网鱼史上最给力暑期活动登场!

高考结!束!!了!!!

3年,900多天,漫长而苦逼的冲刺,终于顺利通关!

被虐成狗的高三党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喜大普奔地大喊一声:

——滚球吧!状元兵法、名师指点、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还有万恶的小标语们!

考前学到疯,毕业玩到疯!

网鱼竞技场英雄联盟擂台赛火热进行中,全国LOL战队每周集结网鱼各大门店,相约Baby,力挫群雄,角逐周冠军。300万奖金池,等你来挑战。

还不是网鱼会员?还没有亮瞎眼的游戏技能?想要一个好友相聚,畅玩一夏的空间?寻找一个休闲,娱乐以及交友的平台?

6月8日,网鱼史上最给力暑期活动闪亮登场,携手国民女神Angelababy邀请刚刚结束高考征程的学生朋友们,来网鱼网咖领取“玩到疯”第一弹——“成人礼”!

考完试的学生党

考完试的学生党

考完试的学生党

考完试的学生党

6月8日至7月31日,凭高考准考证到网鱼任一门店,新会员办理充50送60元;上海地区200名幸运充值学生还有机会获得TGA大奖赛2015年夏季总决赛门票,与TGAstar名解说面对面~

不要犹豫,马上来网鱼网咖,出示高考准考证,就可以拥有了网鱼“玩到疯”活动的钥匙!

玩着游戏把钱赚!打开尘封已久的账号,回到游戏世界里做自己的王,继续酷霸狂拽,疯战四方!

青春无悔,骚年快来~活动链接http://112.124.41.138:8080/ysms/c/q


更多英雄联盟高考相关内容推荐:

微笑:高考慎重填志愿 自己选择你的队友

高考进行时 谁是第三周LPL赛场状元郎

喜迎新一届高考 英雄联盟高考四格漫画

高考538分无臂男:用脚玩LOL黄金段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