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开打 新闻资讯 LMS LOL > 新闻公告 >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发布时间:15-05-18 13:54 来源:PCG 作者:PCG

各位热爱电竞的召唤师们:

集合台港澳顶尖战队职业好手,从 2014 年年底开打的「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LMS 职业联赛)」已于日前顺利完成春季联赛、季后赛等阶段赛事,经过一季的磨练,台港澳队伍实力进步相信大家有目共睹,FW 与 ahq 接连代表 LMS 赛区远征国际赛事,陆续取得相当优秀的成绩,包含 FW 在 IEM 与 GET 并列 3、4 名,ahq 也在近期的 MSI 季中赛当中击败不少劲敌晋级四强,不但让 LMS 台港澳职业联赛成功于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也令台港澳召唤师们相当振奋!

LMS 紧接着即将进入夏季联赛阶段,此次晋级的八支队伍当中将有高达七支的职业队伍与一支业余战队,相信职业队伍的增加不但会让选手们实力更加精进,全新的两轮 BO2 赛制也将会让各战队们对于 Ban/Pick 的策略更加得心应手,期盼在夏季联赛更高强度的磨练之下台港澳区的战队能在第 5 季世界大赛当中打出更棒的表现!接下来2015 LMS 夏季联赛即将于 5/20 正式开打,在正式进入联赛之前,我们先来了解参赛队伍、联赛赛制与赛程有哪些变动吧!

2015 LMS 夏季联赛全新赛制:

夏季赛制的规则将与春季联赛的三轮 BO1 赛事完全不同,从夏季开始,常规赛将改为 BO2 循环赛,每支队伍将会在夏季联赛当中交手两轮(共四次),每一次的 BO2 将会依照两支队伍的胜负计算积分,计算方式为 BO2 全胜获得 3 积分,一胜一败双方互得 1 积分。最后常规赛结束后将依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2015 LMS 夏季联赛参赛队伍: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ahq e-Sports Club(ahq)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替补辅助

Ziv Mountain Westdoor An Albis GreenTea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Assassin Sniper(AS)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替补上单 替补上中

Zonda MiHanna Achie BeBe Weiiii Maplesnow Stone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Flash Wolves(FW)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替补上单 替补打野

Steak Karsa Maple NL SwordArT MMD REFRA1N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HongKong eSports(HKES)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替补ADC 替补辅助

Stanley Dinter Toyz GodJJ Olleh Raison Yezi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Logitech G Snipers(LOG S)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替补打野

Lat iLLusion Breaker RD Ysera YO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Machi(Mac)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替补上单

BoBo Fiesta Republic Dee Dreamer TheFeeling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Midnight Sun(MSE)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替补中单

LOFS Empt2 M1ssion CorGi Chunx Orange

LMS二十日开打 常规赛改为BO2循环赛

Taipei Assassins(TPA)

上单 打野 中单 ADC 辅助 替补打野 替补辅助

Morning Pony Chawy Lupin Jay Domo Yue

2015 LMS 夏季联赛赛程时间:

1. 5/20~6/26 每周三~五共三天,晚上 18:30 至 22:30,每天两场 BO2。

2. 7/1~7/12 每周三~日共五天,晚上 18:30 至 22:30,每天两场 BO2。

3. 7月底 2015 LMS 夏季季后赛(正确时间将另行公告)。

4. 8月 2015 LMS 年度总冠军(正确时间将另行公告)。


更多英雄联盟资讯请点击:

新赛季新开始 2015LCS联赛改动一览

中韩混编战联赛 五大最强中韩混编旅

LPL联赛世界关注 Riot将设专门英文解说

2015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十六日战火再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