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ahq lms 季中塞 LOL > 新闻公告 > 首支季中赛队伍确认 AHQ获LMS季后赛冠军

首支季中赛队伍确认 AHQ获LMS季后赛冠军

发布时间:15-04-13 13:10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季中邀请赛(MSI)首个参赛名额已经确定!AHQ战队在LMS联赛的季后赛决赛中勇斩闪电狼战队,获得了LMS联赛春季赛的第一名,并获得了全球首个季中邀请赛的参加名额。

首支季中塞队伍确认 AHQ获LMS季后赛冠军

而在季中邀请赛的规则中,也明确写道:“六支参赛队伍中,五个参赛名额会由赢得欧洲LCS(欧洲联赛)、LCK(韩国联赛)、LMS(台港澳联赛)、LPL(中国大陆联赛)和 北美LCS(北美联赛) 春季赛季后赛的战队获得。最后一个名额会由国际外卡邀请赛(IWCI)的冠军获得。IWCI是另一项新的赛事,将在四月下旬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首支季中塞队伍确认 AHQ获LMS季后赛冠军

作为台湾地区的老牌队伍,AHQ战队在本次LMS联赛中表现仅可以称为一般,在LMS春季赛的常规赛中,他们仅以第四名的排名勉强杀入了冒泡赛中。然而他们在冒泡赛中却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HKES与TPA,并最终将春季赛常规赛中排名第一的闪电狼斩于马下。


更多英雄联盟请点击:

2015季中邀请赛5月开战 中韩制霸谁人可挡

季中邀请赛敲定!Riot新LOL赛制试行

日本LJL联赛规则 迟到扣分你敢信?

拳头2015年计划 LOL新英雄敖兴将登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