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atic 游戏新闻 sOAZ LOL > 新闻公告 > FNC分崩离析 上单sOAZ离队加入Xpeke

FNC分崩离析 上单sOAZ离队加入Xpeke

发布时间:14-12-25 09:19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FNC分崩离析 上单sOAZ离队加入Xpeke

还差一步,xPeke新队伍Origen的队员名单就齐全了。

若干个消息称,xPeke在Fnatic战队的队友sOAZ目前正在接受Origen的测试。至少有四名队伍的亲密人员称sOAZ已经与Origen一起进行过多场训练赛,不过sOAZ本人却否认:“不是。”

总之,sOAZ与Fnatic战队在一起的时光快要结束了,虽然他并没有公开地宣布离开了队伍,但有Fnatic战队的内部消息称春季赛sOAZ不会与Fnatic战队并肩作战。

本月初,xPeke率先离开了Fnatic,离开了这支相处三年以上的队伍组建了Origen。这支新队伍可能要从欧洲的挑战赛开始奋战,并争取在夏季赛中打进LCS。而xPeke与老队友sOAZ从2012年的6月份就一同在Fnatic一起战斗。

前TSM的打野Amazing、前Lemondogs辅助Mithy以及前SK.Prime的ADC 选手Niels在先前已公开宣布加入Origen。虽然目前这支新队伍的相关信息少之又少,不过上周xPeke在脸书上承诺,在近些天会有更多的消息宣布。


  英雄联盟FNC更多内容

  总决赛FNC专访:五杀奥巴马完美终结比赛

  韩国首败!欧洲王者FNC完美节奏击败SSB

  S1王者的荣耀 拳头推出FNC冠军系列皮肤

  LCS欧洲总决赛:A队夺冠!3-1击败Fnatic

  全明星晋级之战 TPA遗憾不敌FNC被淘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