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新赛季 揭幕战 OGN Faker LOL > 新闻公告 > Faker新赛季队友不再捞 12月3日揭幕战

Faker新赛季队友不再捞 12月3日揭幕战

发布时间:14-12-02 10: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最近OGN季前赛在12月3日即将开打,大魔王Faker在深山苦练了三个多月,誓要一洗S5冒泡赛之耻,他们季前赛的揭幕战将面对中国赞助商的虎牙战队,我科的新队友可不像以前那么捞了。韩服前五当中,现在有三个都是SKT的队员,当然,这也和大量OGN职业选手转会到中国LPL俱乐部有关,不过,这并不影响我科RANK实力在粉丝心目中的含金量。

Faker

  SK Telecom T1俱乐部现役队员名单:

  上单:Impact (替补:Marin原SKTT1S的上单)/ 打野:Swift(原CJF打野) / 中单:Faker / ADC:Bang(原SKTT1S的ADC) / 辅助:Wolf(原SKTT1S的辅助) 

  打野选手Swift 曾经带领CJF拿到过NLB的冠军,impact和Wolf也是韩服前100名的王者,而Faker的新队员Marin和Bang更是在排位中和我科五五开。可以说,新赛季的SKT的实力比去年要有一个明显的提高,再加之韩国其他俱乐部大多经历了老队员转会新选手加入,我科拿个OGN第三冠也并非是活在梦里

LOL

  由拳头公司和韩国电竞协会,CJ E&M游戏频道OGN共同主办的2015赛季LOL Champions Korea(俗称‘OGN’)季前赛将于12月3日开始进行。

  大会将以前一赛季的积分为基础,进入到前6名的三星,CJ, KT, SKT, Najin, Jin Air的6支战队和11月22日釜山种子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IM战队和虎牙战队,共8支战队进行角逐。

  OGN公布的对阵表中可以看到以12月3日SKT对阵虎牙,CJ对阵IM的两场比赛为开端,一共进行3周的比赛。比赛播出时间为每周三,周四和周六晚18点30分(中国时间为17时30分)。

2015 LOL OGN季前赛对阵表

OGN季前赛即将开战 Faker登台揭幕战


LOLFaker更多推荐

Faker大魔王与Dopa另类交锋 谁说我俩55开

粉丝为大魔王素描 Faker立马换头像

大魔王Faker那些不为人知的一面

Faker到底值多少?韩媒爆中国600万挖角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