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Uzi 换ID LOL > 新闻公告 > Uzi韩服换ID 属于OMG和EDG的Uzi?

Uzi韩服换ID 属于OMG和EDG的Uzi?

发布时间:14-11-20 21:11 来源:178 作者:西瓜

  最近由于韩国选手大批涌入国服排位,似乎世界最顶端的排位已然存在于国服艾欧尼亚服务器。很多在韩服玩的大神们也纷纷回归国服,要在国服以各种姿势会一会那些传闻中的冠军们,至少在延迟这一点上,我们是占有绝对优势的。

  大家关注的焦点都在国服,对韩服的关注自然就少了一些。虽然有很多大神回到国服,但也有一些大神还是喜欢在韩服排位,比如厂长在韩服已经默默冲到了第三名:

Uzi

  最近Uzi的韩服ID也改了,这次这个ID改的有点凶:OMGEDGUzi。不知这ID的寓意为何。

Uzi

  有网友实力脑补,认为Uzi这个ID的意思就是“狗队自信自己一人堪比OMG和EDG两大俱乐部”,基于这一点,又有网友神延伸,觉得Uzi改这个ID的意思很简单,很粗暴:我要打十个!一个俱乐部比赛上场五个人,两个俱乐部加起来十个,好像是那么个意思。欢乐脑洞,纯属娱乐。

Uzi

  不管UZI的这次改名寓意为何,我们能确定的是皇族目前还算稳定,也很低调,仿佛这次韩援涌入LPL与自己无关。并发微博明确表示“皇族将沿用S4亚军阵容参加12月份开始的比赛”,算是给关注皇族的粉丝们吃了个颗定心丸,同时也十分期待S4亚军归来的皇族究竟能否横扫LPL,确立自己在中国的霸主地位。

Uzi


  英雄联盟UZI更多内容

  用数据说明一切 皇族Uzi世界第一AD

  众网友热议S4:Uzi无愧世界第一ADC称号

  全球总决赛皇族专访:Uzi学会信任队友

  名人评价Uzi和inSec 就像科比和奥尼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