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Rekkles Deft LOL > 新闻公告 > 高手间惺惺相惜 Deft赛后赠Rekkles神兽

高手间惺惺相惜 Deft赛后赠Rekkles神兽

发布时间:14-09-28 12:00 来源:52pk 作者:52pk

高手间惺惺相惜 Deft赛后赠Rekkles神兽

送给你的礼物

三星Blue的ADC deft选手送给Fnatic的ADC Rekkles一个羊驼玩具,表达了两位选手深厚的友情。

Deft选手和Rekkles在27日举办的英雄联盟S4世界总决赛C,D组第3日比赛结束后,给与彼此友情的拥抱。Deft送给Rekkles一只代表自己吉祥物的羊驼作为礼物。

两位选手在S4世界总决赛前就友情深厚。Rekkles在LoL韩服的ID改成了"European Deft",同时deft也把自己的小号改成了和Rekkles类似的ID,引起了广大粉丝们的关注。Rekkles在获胜采访表示,"和deft选手每天在LoL服务器聊天",表达了深厚的友情。

他们两人有很多的共同点。粉丝众多的两位ADC选手,在比赛失败后愤怒爆发造就的比赛活跃,他们的友谊都在为彼此加油鼓劲。

高手间惺惺相惜 Deft赛后赠Rekkles神兽

9.26输给Fnatic后的deft选手

高手间惺惺相惜 Deft赛后赠Rekkles神兽

9.27输给OMG后的Rekkles选手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如何战胜韩国?欧洲双雄给你提供思路

  2014全球总决赛专访EDG的U和阿布:争取战胜SSW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 SSW线上优势累计击溃DP

  核心再次确立 Uzi超神发挥皇族第一轮全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