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资料 Alliance 战队介绍 LOL > 新闻公告 > 2014全球总决赛欧洲代表队Alliance简介

2014全球总决赛欧洲代表队Alliance简介

发布时间:14-09-26 18: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The Alliance(A队)是瑞典专业游戏组织,成立于2013年4月。该组织从DOTA2和星际2舞台中挑选了代表两支国际知名代表队伍No Tidehunter(NTH) and NaNiwa 组成。

  2013年12月传出重磅消息,Dota2世界冠军Alliance成立LOL分部。并列出了战队名单,素有世界第一冰鸟之称的Froggen赫然在列。众所周知,Alliance是以SC2和DOTA2的不俗成绩而闻名于世,Dota2更是拿下了含金量最高的TI3世界冠军,这次成立的LOL分部自然也是星光熠熠,除了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以外,还有世界第一刀妹Wickd世界第一小鱼人Tabzz等

  队伍成员

队内位置 游戏ID 姓名 简介
上单 Wickd   Mike Petersen Wickd曾短暂效力SK,后加入CLG.eu。与Froggen一同带领CLG.eu多次取得优异成绩,是世界上炙手可热的上单选手之一,有世界第一刀妹之称。虽然常被人诟病冠军不多,但技术却是无可挑剔的。Wickd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相信很快可以在S4赛季中大展身手。
打野 Shook Ilyas Hartsema Shook是一个充满争议的选手,他此前效力于Copenhagen Wolves战队,并在S3春季赛上展现了他的实力,使得他进军欧洲一线打野的行列,然而由于他个人的不良行为,被拳头公司禁赛至11月份。现得以重返竞技舞台,相信他会珍惜这次加入Alliance的机会。
中单 Froggen Henrik Hansen Froggen是最受欢迎的中单选手之一,拥有庞大的粉丝团体,有两项令人叹为观止的Farm记录,正式比赛23分12秒使用冰鸟300补刀以及欧服钻石排位操刀死歌27分钟421刀,无愧刷兵狂魔的称号。被誉为世界第一冰鸟,号称不Ban冰鸟就让对手看Defeat画面,统治了整整一个时代。 
ADC Tabzz Erik Van Helvert Tabzz的成名英雄是小鱼人,然而他在SNS开始职业生涯之后,一直是作为AD Carry位置,在SNS打出一定成绩后,被Lemon Dogs收购,并获得了参加LCS欧洲区夏季赛的资格,不想Tabzz的AD一鸣惊人,一举夺得常规赛亚军,获得进军S3总决赛的资格。虽然在S3总决赛上无所斩获,但相信Tabzz一定对阵容豪华的Alliance充满了信心。
辅助 Nyph Patrick Funke Nyph是一位经验老道的选手,对游戏理解深刻,具有极强的地图意识,他擅长一些防御、保护型的辅助。此前效力于SK战队,现加入 Alliance战队担任辅助位置。
替补 Kazmitch   Martin Hamalcik Kazmitch是队伍内唯一一个新人,没有效力任何LCS战队的经历,但却拥有成长为明星选手的巨大潜质,未来的成绩会证明Alliance是否作出了正确选择。[4]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