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解说 退役 新闻资讯 TPA Mistake LOL > 新闻公告 > TPA王者之师队长Mistake LOL退役转解说

TPA王者之师队长Mistake LOL退役转解说

发布时间:14-07-03 17:31 来源:DW 作者:DW

  两年以前,MiSTakE将他自己的名字刻入英雄联盟的史册。他带领台北暗杀星度过了不可思议的一年:起初他们只是名不见经传的队伍,只在WCG的比赛上面获得了不温不火的成绩,不过他们完全统治了整个GPL联赛,并且最终获得了S2赛季的世界总冠军。从夺冠之后,虽然他离开了台北暗杀星,不过MiSTakE依然是台湾英雄联盟界的领头人物——或许他带领的台北狙击者并没有像暗杀星一样取得如此惊人的成功,不过依然是台湾岛上前三甲的队伍,在当年的GPL总决赛中仅仅以一场之差没能从暗杀星的手中把奖杯夺过来。

LOLTPA队长退役转解说

  春季赛结束之后,MiSTakE告别了职业选手这一身份,他的离开不仅仅让我们失去了一个英雄联盟界的翘楚,同时也失去了世界上一个最具有天赋的职业选手。然而,他并没有从职业赛场上消失。

  赛前准备

  “于职业选手来说,我并不认为退役之后担任解说是一个自然而然的事情”他说道,“只是我和Lilballz都比较有解说的天赋。“在台北暗杀型夺得世界冠军之后,他们一蹶不振屡战屡败。队伍内部冲突不断导致了他们在S3赛季中慢慢的垮台——队伍里的选手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还有的队员因为分享帐号的原因被禁赛不得不选择退役,这个人就是LilballZ。

  和LilballZ不同,MiSTakE的离开是出于自己的意愿。虽说台北狙击者之前的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可是亚军的成绩与他们的兄弟战队相比还是不错的。可是这远远不够,MiSTakE对退役已经打算了有一段时间了。“在我还是一个职业选手的时候,我就考虑过退役之后的选择”他说,“在我正式宣布退役之后我去度了一个长假,我曾经考虑过是否继续留在游戏领域内。和我的朋友们谈过之后,他们都建议我继续留在这个圈子里,把我对于游戏分析的能力发挥出来,所以我才决定回来担任解说。”

  目前为止,他还在适应自己的新位置。“我在这方面是个新人,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学习。因此我现在不太适合评论其他解说的优点和缺点。不过我认为通过我职业选手的视角能够提供一些不同的观点。”

  即使在他作为职业选手的时期,MiSTakE就因为他的分析能力享有盛名——在他操作的同时能够根据形势制定计划。“我认为一个好的解说应该可以预测到选手接下来要做什么”他表示,“举个例子,我们需要解释为什么一个选手会在特定的情况下做出某种选择。”

  详细报道

  现在台北暗杀星正在MiSTakE的老队友,ADC选手Bebe的带领下慢慢复兴,在连续获得冬季赛和春季赛的冠军之后,他们又一次称霸了GPL联赛。不过初回到国际舞台上的他们却迎来了冰冷的现实——即使是东南亚地区首屈一指的战队也完全无法战胜其他地区的代表。不过MiSTakE却期待即便没有他的帮助,这支队伍也能再次上演S2赛季时的奇迹。

LOLTPA队长退役转解说 

  最近刚刚公布的世界总决赛赛程或许对此有一些额外帮助。“我很高兴可以在台湾参与这样一个盛事。主场优势显然会为参赛队伍提供帮助,因为他们不需要去适应时差和周围的环境。”

  不过在此之前,MiSTakE甚至想让他过去战斗过的队伍回到之前的状态还有很多的路要走,想让台北暗杀星再次闪光他们需要改善的东西还有很多。“首先,GPL联赛非常迫切的需要线下的比赛,这是他们目前和其他地区联赛最大的区别。选手们是否能够适应将要到来的世界总决赛的气氛对于他们的表现有很大的影响。太遗憾了,大多数的时候,GPL战队没有机会去适应舞台上那种紧张的氛围,所以很难达到他们平时的水准。除此之外,高强度的训练和心态上的调整也很必要。在我看来,GPL联赛中的队伍太缺乏纪律性了,他们应该在训练方面不遗余力的。”


  英雄联盟韩国外援更多内容

  韩流席卷台湾 S2冠军TPA请LOL韩国教练

  全明星晋级之战 TPA遗憾不敌FNC被淘汰

  原画欣赏 LOL全明星赛赠送TPA冠军皮肤

  LOL-SKT1纪念皮肤上架 TPA纪念皮肤再售

  TPA夺GPL冠军 锁定巴黎LOL全明星赛席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