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攻略心得 iG CJF 战队榜 LOL > 新闻公告 > lol全球战队榜:CJF携手iG 挺进前十

lol全球战队榜:CJF携手iG 挺进前十

发布时间:14-05-27 13: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52pk“前朝丶記憶”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排名由52PK英雄联盟专区根据最近国际和地区大型比赛的对阵胜负情况进行排名,不准确的地方还望指正。

  NO.1

  

SSO

  SSB:20胜17负9平

  最近比赛:3比1战胜SSO;3比1战胜NJShield。

  SSB以C组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OGN八强,八强赛3比1力克杀进NLB决赛的CJF,半决赛3比1逆转自己的老大哥SSO,决赛3比1击败NJShield,正如他们的大帝在赛前采访的那样说:一个新王者的诞生。

  NO.2  

Najin W shiled

  NaJin W Shield:21胜17负11平

  最近比赛:3比2战胜CJB;1比3不敌SSB。

  NaJin W Shield以D组第一的身份进军OGN八强,八强战中他们落后两局的情况下逆风翻盘战胜KTB,半决赛中他们在第五局盲选力压CJB,挺进本届OGN春季赛决赛,决赛中面对老牌春季赛套路俱乐部三星,他们1比3不敌Blue,憾失冠军。

  NO.3

  

SSO

  SSO:34胜14负8平

  最近比赛:1比3不敌SSB;3比2击败CJB。

  SSO在八强赛中淘汰SKTT1K,让所有人都以为他们进OGN决赛将会一帆风顺,结果半决赛被自己的小弟SSB淘汰,但是在季军赛中他们击败CJBlaze,还是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NO.4

  LOL CJB战队图标

  CJ Blaze:胜率52胜21负6平

  最近比赛:2比3不敌NJ Shield,1比3不敌SSO。

  CJB战队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他们击败了KTA这个小组赛黑马,但是却不敌他们小组赛的老对手Shield,季军赛他们不敌SSO,Blaze实力没得说,常年保持OGN四强,但是什么时候他们能够获得一次OGN冠军呢?

  NO.5  

CJFrost

  CJ Frost:胜率38胜17负9平

  最近比赛:3比1战胜SKTT1K;3比1战胜NaJin Black Sword。

  CJF虽然在OGN八强赛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们在NLB中接连战胜SKTT1K和NJBSword,豪夺他们12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

  NO.6

LOL SKT1战队图标

  SKT T1 K:胜率41胜8负2平

  最近比赛:3比0战胜OMG,3比1战胜KTB。

  SKT1K队自从在OGN小组赛中被KTA打破不败金身之后,竞技水平就开始一落千丈,近期在NLB半决赛不敌CJF也是让人大跌眼镜。但是来到巴黎全明星的他们重整旗鼓,小组赛四战全胜,半决赛2比0淘汰欧洲LCS春季赛冠军FNC,决赛3比0横扫中国LPL春季赛常规赛冠军OMG,回国之后他们将在14号NLB季军赛中面对KTB,3比0轻取KTB,代表着他们的回归。


  lol战队排行榜更多内容推荐

  lol全明星赛后战队榜:SKT1前五OMG第八

  LOL战队实力榜:SKT跌落神坛 Shield登顶

  LOL战队实力榜:SKT1稳住第一 KTA飙升

  LOL战队实力榜:GMB掉出榜单 SKT1K爆冷

  全球战队实力榜:EDG排名上升至第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