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全明星赛 世界第一冰鸟 世界第一辅助 madlife采访 Froggen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lol全明星采访 世界第一辅助第一冰鸟

lol全明星采访 世界第一辅助第一冰鸟

发布时间:14-05-09 20:33 来源:52pk 作者:酷M、华章

  英雄联盟2014年All-Star全明星在法国巴黎举行,来自全球五个国家的代表队伍汇聚一堂,为了荣誉而战。

  英雄联盟全明星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lol.52pk.com/allstar/

  52pk采访,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联盟2014年All-Star全明星在法国巴黎举行,来自全球五个国家的代表队伍汇聚一堂,为了荣誉而战,中国代表队OMG在第一天势如破竹,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韩国辅助madlife采访

madlife

  Q:这次全明星来了很多优秀的辅助,你觉得谁会是你线上的劲敌?

  madlife:我觉得在来的这些队伍中,SKT T1的福满多将会是我最强劲的对手。

  Q:你们在NLB半决赛中击败了SKTT1K,这是代表着你们战队的实力有着进一步的提高了吗?

  madlife:我们战胜SKT T1K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SKT T1K和KT A队的比赛相比他们之前冬季赛的表现逊色不少,另外在我们和SKT T1K的半决赛中他们是在和平时不一样的训练室进行的,因为原来的训练室网络有一些问题。

  Q:NLB决赛中面对Najin Sword,你们有什么“大招”准备给他们吗?

  madlife:在上一届的NLB冬季赛中,我们在半决赛输给了Najin Sword, 我们非常想在这次比赛中能复仇,我们最近尝试了非常多的新打法和新英雄,当我回韩国之后我会更加努力练习为了NLB决赛做准备。

  Q: 这次无限火力的比赛为什么不用带钩的英雄?相信你的粉丝很想看到的你用锤石或机器人?

  madlife:无限火力模式的核心就是百分之80的CD缩减,对于机器人和锤石来说,在Q出手之后就不能做更多的事情了,我选璐璐的原因是他的大招救队友效果非常好,在除了无限火力的其他模式中,我会玩锤石和机器人。

  欧洲中单选手Froggen采访

Froggen

  Q:冰鸟的大在无限火力可以一直释放,为什么第一场表演赛没有使用你的成名英雄?

  Froggen冰鸟在无限火力中实在太蛋疼了,所以我没选,他没有任何位移和机动性。我倒是很想选小丑,但是被ban了。

  Q:这次全明星来了很多优秀的中单选手,你最希望与谁交手?你觉得omg的新的中单夕阳打的如何?

  Froggen:我最希望和Faker交手,所有人都在提到他,觉得他是最好的,所以我想和他交手,但是这个不可能,SKT T1在打邀请赛。关于夕阳,我还没有看过他的比赛,所以就没办法评价。

  Q:前不久alex离开了gmb,作为一直以来的老对手你觉得还有机会在lcs遇到他吗,觉得他们的新队伍如何?

  Froggen:新队很棒,但是旧的NIP会更强力一些,Alex非常想重返LCS赛场的,他最近刚刚决定要转型上单,我觉得他会打得很好的。

  Q:第一场的表演赛。两边都选了EZ,你觉得EZ怎么样,两边的选手玩的怎么样?

  Froggen:AP EZ在无限火力中很棒,因为没什么CD,辅助璐璐很不错,盾几乎没有CD,另外我觉得对面发挥比我们好一些,我们打的更娱乐。

  Q:这次all star在巴黎,你来过这儿吗?有出去逛逛玩玩吗?

  madlife:我以前来过,这次没怎么出去玩,上次来玩的时候基本已经都玩过了,我对着城市还挺了解的。

  采访翻译:PLU华章


  英雄联盟全明星更多内容推荐

  六杀模式 Forggen DB携手凯瑞冰队胜火队

  LOL全明星第一日:OMG携SKT1豪取二连胜

  全明星揭幕 无限火力[北美Faker]EZ逆天

  中国开门红 OMG强势击败欧洲冠军FNC

  针对Faker依旧无解 SKT兵不血刃击败TPA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