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C9 季后赛 新闻资讯 LCS SK LOL > 新闻公告 > LCS欧美季后赛席位确定 C9 SK后来居上

LCS欧美季后赛席位确定 C9 SK后来居上

发布时间:14-04-08 09: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52pk“前朝丶記憶”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4月7日,英雄联盟LCS北美职业联赛的比赛全部结束,TSM战队在最后一天惨遭二连败,无缘常规赛榜首。C9战队后来居上,最后一周(即第十一周)的比赛取得全胜,并战胜北美最强对手TSM,后来居上,一跃成为榜首。两支战队都直接晋级到了LCS季后赛半决赛的位置,而CLG、DIG、Curse、Coast等四支战队还有经过一轮比拼,才能决定自己未来的命运。

LCS北美常规赛情况:

LCS北美

LCS北美季后赛分组情况:

LCS北美


  相较北美,LCS欧洲那边的赛况,可就扑朔迷离了。SK战队最后时刻一跃成为LCS欧洲赛区常规赛榜首,而之前一直作为LCS欧洲领头羊的GMB战队最终屈居第五名,还需要与ROCCAT冰豹战队一决高下,才能决定自己是否有机会杀入LCS欧洲季后赛半决赛。

LCS欧洲常规赛情况:

LCS欧洲

LCS欧洲季后赛分组情况:

LCS欧洲


  LCS职业联赛更多内容

  LCS欧美季后赛席位确定 C9 SK后来居上

  LOL欧美赛事解读发条将再次席卷LCS赛场

  LCS北美lol职业联赛第2周战罢 TSM登顶

  LCS欧洲lol联赛第二周:Forrgen迎2连胜

  LCS欧洲LOL八强出炉 首轮:GMB vs ROC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