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不同中韩 IEM科隆站看欧美LOL强队风格

不同中韩 IEM科隆站看欧美LOL强队风格

发布时间:13-11-27 10:27 来源:TX 作者:TX

   IEM科隆站的比赛刚刚结束,GMB获得了冠军。从欧美强队的对决中,我们可以看出他们不同于中韩战队的一些风格和打法。让我们从BP中看看他们有哪些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一、各个位置的BP分析(选取FNC和GMB、GMB和C9的四场比赛)

  1,上单:鳄鱼龙女依旧大热

  BAN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75%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75%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

  PICK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

  从上单来说,总体的BP思路和中韩战队的主流没有太大区别。鳄鱼和龙女依旧是目前最热门的两个上单,而慎作为一个老牌强势英雄依旧让人惧怕。

  而众所周知,北美战队对于兰博的钟爱一直没有改变。从S3总决赛开始,即使兰博被削弱,这依旧是他们的选择之一。

  2,中单:吉格斯大亮

  BAN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

  PICK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

  在GMB和FNC的比赛中,ALEX(微博)的吉格斯亮翻全场。事实上炸弹人一直是欧服流行的中单英雄,有伤害,有控制,有POKE能力,还有半球的超远距离大招,丝毫不弱于拉克丝。

  除此以外,这四场对决中还出现了很多其他的英雄,例如ALEX的冥火流石头人,以及GMB和C9第一场比赛中螳螂和劫的刺客对决。

  3,打野:蜘蛛依旧非BAN即选,梦魇热门

  BAN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75%

  PICK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25%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75%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

  四场比赛的BP中蜘蛛都有出现,成为了非BAN即选的存在。此外,欧美依然坚持使用梦魇这个老牌打野,即使他已经被中韩各支战队淘汰。而事实证明,他们对于梦魇的运用也是相当到位,每次大招都可以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4,ADC:卢锡安全勤,艾希终获登场

  PICK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100%

  双枪卢锡安以100%的登场率证明了自己现在在世界任何战队中都是最火热的ADC。

  值得一提的是,FNC使用了一场艾希。艾希一直是欧美战队喜欢的ADC,即使她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不适合出现在职业比赛的舞台中。

  5,辅助:TABE安妮闻名世界

  BAN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

  PICK率:

  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IEM科隆站看欧美强队风格50%

  继OGN之后,安妮在欧美战队中同样是非BAN即选的辅助,安妮恐怕是第一个在BP榜中如此活跃的辅助英雄了吧。

  辅助的选择大部分很正常,除了安妮之外,锤石和璐璐也有一半的登场率。

  值得注意的是,在FNC和GMB的第二场比赛中,GMB BAN掉了万年冷板凳扇子妈卡尔玛,看来欧服已经有一些对于扇子妈的研究和打法了,不知道这位英雄能否出现在S4的职业比赛中。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GMB力克Fnatic 获IEM科隆站冠军

  Gambit及Fnatic确定将参加 IEM科隆站

  IEM战报:WE王者归来 IEM8勇夺桂冠!

  IEM英雄联盟赛事精彩不断 在线直播观看

  IEM战报:WE先拔头筹 领先IG区得赛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