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前世界冠军选手Toyz加入HKA 重启职业

前世界冠军选手Toyz加入HKA 重启职业

发布时间:13-10-30 13: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世界冠军Toyz

 

  “今天我有一件事要向大家宣布,可能大家也早已猜到,就是我将于2014年加入HKA,同时医生已经检查完我手的伤患,说已经康复了。这一年多来不断训练累积的伤痛,终于在休息了这么久后复原了,我亦可以回到电子竞技这条路了!

  这件事比一切都美好,毕竟我曾经低潮过,曾经哭过,曾经以為没办法再继续走这条路。我从不敢想像仍然可以在战场上证明自己。

  另外我也想特别感谢公司的关怀,虽然医生已经说我的手康復了,可以再继续走我的电子竞技路,但公司仍希望我休息多几个月,更為我安排了医生每星期跟进手部情况,以免旧患復发,亦不希望我受到永久性损伤。

  这些付出得到了我想要回报,再痛还是坚持下去,但现在我感受到的温暖不是因為回到香港这个家,而是因為这裡会有人关心电竞选手的健康和心态,谢谢香港电子竞技公司,谢谢粉丝们一直关怀。相信公司很快会发布关于我加入的详细资料”

  同样离开TPA的选手Stanley在此前宣布加入HKA

  兄弟二人的再次共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请关注52PK LOL专区的报道。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曾经的王者TPA TOYZ离开后的内心独白

  lol台北暗杀星TPA ToyZ与Stanley离队

  TPA中单Toyz:LOL电竞陪伴着我的成长

  TPA队长Toyz专访后悔成为LOL职业选手

  LOL冠军TPA中单Toyz谈S2各队中单选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