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WCG2013 WCG台湾区 LOL > 新闻公告 > WCG2013台湾区选拔赛 四强争一席之位

WCG2013台湾区选拔赛 四强争一席之位

发布时间:13-10-23 09: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2013 World Cyber Games(简称 WCG)台湾地区代表选拔赛,因「橘子熊 电竞团队」解散「英雄联盟 战队」,主动放弃选拔赛资格,使得「2013 WCG 台湾代表选拔总决赛」在赛制的部份将有所调整,经主办单位同意后,将由「Garena 台湾竞舞」所举办的 2014 LNL 冬季预选赛中,挑选前三名台湾区战队进行选拔。

WCG2013

  而「Flash Wolves 闪电狼」于昨日(10/21)正式宣布重组「英雄联盟 战队」,队伍成员中大多为前「橘子熊 电竞团队」的选手,由于 Garena 已为选手们保留 2014 LNL 冬季赛的参赛资格,特别再与WCG主办单位争取「Flash Wolves 闪电狼」英雄联盟 战队,参与本次 WCG 台湾地区代表选拔赛。

  故本次「2013 WCG 台湾代表选拔总决赛」,将由 AZUBU 台北暗杀星(AZB TPA)、AZUBU 台北狙击者(AZB TPS)、ahq e-Sports Club(ahq)以及 Flash Wolves 闪电狼(yoeFW),四队战队代表人员在 Garena 赛事主播「长毛」见证抽签安排对战组合,队伍将于 10/23 ~ 10/25进行四强单淘汰(Bo 3)赛事,来决定最后代表台湾地区出战 WCG 英雄联盟赛事的队伍。YY也将全程直播比赛,敬请关注。

  赛程表

WCG台湾地区选拔赛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CJB队战胜SSB队获韩国区WCG预选赛冠军

  巴西KaBuM战队获地区冠军 参加2013WCG

  Riot:两年内将重新发行34款限定皮肤

  LOL韩媒采访PDD:我要当世界最强上单

  Riot官方发帖:不建议玩相同英雄模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