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战报 比赛 OMG SW8 PE LOL > 新闻公告 > SW8线下赛第一比赛日:PE对战OMG战报

SW8线下赛第一比赛日:PE对战OMG战报

发布时间:13-07-07 04:30 来源:52pk 作者:52pk
第一场 第二场

第一场

OMG ban人 寡妇 锤石 蜘蛛

PE ban人 卡牌大师 杰斯 扎克

OMG选人 劫,瑞兹,娜美,薇恩,努努

PE选人 凯南,盲僧,EZ,婕拉,吸血鬼

1分15秒,薇恩走位不慎被EZ点残,盲僧塔下拿掉薇恩一血,但是OMG四人赶上,收掉盲僧和EZ。

5分30秒,雪人下路gank EZ成功

6分48秒,努努顶塔,劫中路强杀盲僧。潇洒走开。

9分钟20秒,OMG下路三人抱团杀死婕拉。与此同时,上路凯南被瑞兹单杀。

10分40秒,OMG雪人与劫中路强杀吸血鬼。但是PE下路杀掉OMG ADC +辅助。

11分35秒,OMG拿掉小龙。

11分50秒,瑞兹上路空血反杀凯南,盲僧支援到位杀掉瑞兹。

12分50秒,雪人大招逼掉吸血鬼W,支援而来的劫秒杀吸血鬼。

14分钟,PE下路追杀OMG被雪人绕后,PE企图强换一个人头未遂,双双被杀。

15分10秒,盲僧带掉OMG上塔,20秒后凯南带掉PE中塔。

17分30秒,OMG中路给压力,盲僧穿梭于人群中,婕拉完美大招,瑞兹被秒,PE0换3,顺势拿掉小龙。

19分20秒,吸血鬼中路被杀。20分钟,劫上路企图单杀凯南,被支援到的盲僧反杀。

24分,盲僧中路闪现WQ前冲,与队伍脱节,瑞兹收掉人头,但是PE依靠阵容优势打成3换3。PE拿掉小龙。

28分钟,娜美脸探草丛被PE秒杀,PE顺势准备打大龙。OMG察觉到PE的意图,一波完美团战,0换4,并且拿下大龙buff。

31分35秒,OMG拿下小龙。

34分50秒,PE婕拉和凯南上路gank瑞兹,EZ飘大助攻杀掉瑞兹。

36分50秒,OMG拿掉大龙。

38分,OMG再次拿掉小龙。

33分10秒,OMG磨掉中二塔。

40分钟,吸血鬼位置不好被磨掉大半血,失去肉盾的PE被OMG越塔强打,一波团灭后打出GG。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SW8线下赛第一比赛日:PE对战LGD战报

  SW8线下赛决赛揭幕战 WE战iG战报合集

  专访KTA队长MakNoon十分期待首次来华

  王者之争 两大SOLO赛决战SW8英雄联盟

SW8英伟达中国好解说 三强亮相总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