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比赛 OMG WVW LOL > 新闻公告 > LOL WVW电子精英赛:OMG战胜PE再夺冠

LOL WVW电子精英赛:OMG战胜PE再夺冠

发布时间:13-06-29 14:28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6月27日,WVW电子竞技精英赛第二天的比赛继续进行。早上9时左右,热情的观众就再一次早早等候在比赛场地了。

WVW现场

  首先登场的是争夺第三名的两支队伍--皇族和IG。同样都是输掉了第一天的比赛,但显然皇族比IG更快的找回了状态。凭借队长TABE和打野LUCKY的出色发挥,皇族以2-0击败IG获得第三。赛后问到TABE是否第一天的旅途劳顿影响了发挥。TABE回答道,影响是有一些,但是OMG现在状态确实好,所以我看好他们夺冠。

WVW现场

  之后的决赛在OMG和PE.China之间展开。不得不说TABE的眼光果然内行。虽然在场面上PE.China打得积极主动,但OMG的战术更加系统,整体的战斗力还是压制住了此前非常亮眼的PE的NAMEI。又是一个2-0.OMG再添一个冠军,中国最强队的称号呼之欲出。而PE的复仇恐怕要留到下一次了。

OMG夺冠

  至此,本次WVW电子竞技精英赛名次及奖金如下。

  冠军OMG100,000元

  亚军PE.China50,000元

  季军皇族20,000元

  殿军iG10,000元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ONG携手韩政府 申办明年S4决赛主办权

  SW8英雄联盟赛事 PE VS LGD赛前全分析

  WVW全国电子竞技精英赛LOL项目将开启

  SW8电竞盛典 购票及赛事详细信息公布

  OMG职业联赛夺冠开创lol王者的新时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