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战报 新闻 比赛 WGT LOL > 新闻公告 > WGT2013英雄联盟总决赛Gammania战XS3

WGT2013英雄联盟总决赛Gammania战XS3

发布时间:13-06-16 16:47 来源:52pk 作者:52pk

WGT2013logo

G战队ban人:卡牌,劫,瑞兹

XS战队ban人:杰斯,皎月,卡兹克

G战队选人:蜘蛛,锤石,凯特琳,酒桶,猴子。

XS战队选人:韦鲁斯,凯南,稻草人,狗头人,EZ。

读取画面

XS队EZ中单,稻草人和韦鲁斯在下路。

1分钟,G战队中塔左路绕道XS野区,被XS埋伏,锤石交掉一血。

一血

6分40秒,凯特琳走位不慎,锤石保女警被前来gank的狗头人减速被杀掉,EZ赶到下路想配合四人强拿下塔未遂。

10分30秒,凯南上路被猴子单杀,下路韦鲁斯稻草人被杀,G战队顺势拿下小龙,EZ大招抢小龙未遂。

12分30秒,蜘蛛闪现控制凯南,猴子拿掉凯南人头。

猴子杀凯南

17分钟SX战队小龙抱团拿掉小龙。

18分钟SX利用自己的耗线优势把G战队逼到中路一塔边,拿下一塔。

19分40秒,稻草人跳大被锤石控住秒掉。

22分钟,酒桶完美大招,狗头被炸出秒掉,G战队0换2,拿下中塔。

23分20秒,XS拿下小龙。

XS拿下小龙

29分钟G战队拿下上二塔,趁势打大龙。但是EZ大开了大龙的失业后G战队凑够大龙处怂掉。

31分钟,凯南跳大被锤石控制,凯南被G战队杀掉,猴子一人冲后排被杀,G战队1换4。G战队顺势拿掉中路水晶和大龙。

中团

37分钟,G战队强推下路,猴子锤石换掉对方三人,XS两人出家园卫士反打一波。G战队撤退并拿掉小龙。

39分钟,凯南稻草人见G战队人手不齐强行跳大,G战队2换4,上路内塔被破,仅剩下水晶。

42分钟,狗头人大龙处脸探草丛被杀,G战队顺势拿下大龙,紧接着上路聚团破掉三路水晶,XS战队稍作抵抗便被推掉基地,人头比23比8。

G蹲大龙

本场比赛来自韩国的XS战队祭出中单EZ,想要有其强大的机动性抑制住酒桶未遂,下路辅助稻草人的选择也有待商榷。

由于G战队是从败者组的比赛中杀出来的,接下来他们将会再次进行一次BO3的比赛来决出LOL WGT2013的冠军。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职业联赛半决赛 IG滑铁卢PE进决赛

  LOL职业联赛半决赛 PE先拔头筹战胜IG

  WGT2013英雄联盟总决赛Gammania战XS2

  WGT2013英雄联盟总决赛Gammania战XS1

  CCL高校总决赛上理vs华理16日震撼开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