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 比赛 StarsWar8 LOL > 新闻公告 > StarsWar8电子竞技学院 评审开放申请

StarsWar8电子竞技学院 评审开放申请

发布时间:13-06-02 03: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StarWar8 logo

  由技嘉独家冠名,英伟达、英特尔、三星显示器、艾芮克联合赞助支持的 “STARSWAR 8电竞盛典”将于6月隆重启动,除了传统项目——国际电子竞技明星邀请赛和去年全新开设的电子竞技年度颁奖盛典外,今年的STARSWAR继续推陈出新, 将首度开启全新项目——“英伟达中国好解说”,旨在帮助更多优秀中文游戏解说登上更高更大更职业的舞台!

中国电竞学院颁奖

中国首个电子竞技专项颁奖仪式

  2012年上半年,全中国26家电竞媒体、赛事机构和职业俱乐部在STARSWAR组委会的发起下,共同组成了首批中国电子竞技学院,一个极具电子竞技专业性的民间机构,而在今年电竞学院将再次开放资格申请,希望有更多专业电竞相关机构加入到我们的评选工作中来。

  申请规则和时间安排:

  5月30日 开放学院成员申请

  以下机构可以获得资格:游戏网站、电竞网站、游戏平面媒体、游戏视频媒体、游戏电竞俱乐部

  每个机构可以有2个代表,但机构的提票结果只能有唯一一个

  6月10日 截止提名申请 公布第一期 电子竞技学院成员名单

  7月上海 StarsWar新闻发布会 公布提名奖名单

  7月上海 StarsWar线下总决赛 颁奖典礼 2天

  资格申请方法(投票和申请写在同一个邮件内,请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

  1、复制虚线以下内容到邮件中,所有项目均为必填,发送到sw@xmacn.com

  2、首届学院成员申请,我们仅对申请人及其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并向申请机构进行确认。

  3、提名申请将在6月10日零点结束,在这一时间还未确定资格的投票不计入结果。

  4、邮件的标题格式范例:张某某 代表dianjing.com 申请评审团资格

  5、组委会在3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资格进行核对,该投票会视为其所在结构的最终投票结果,不得修改和退出,请注意内部协调。

  6、由于投票是代表自己机构的,所以每个电竞学院成员的申请将公示7天,7天内没有收到该机构异议,提名将生效。

  提名规则:

  1、所有提名对象必须是公认的中国籍电子竞技从业人员。

  2、提名和投票不得投自己机构和所属成员。

  --------------------------------------------------------------------------------

  申请人资料

  昵称:

  真实姓名:

  联系手机:

  联系QQ:

  所属机构:

  职位介绍:

  机构介绍:

  机构新浪微博:

  机构腾讯微博:

  个人新浪微博:

  个人腾讯微博:

  8个奖项的提名资格确定(每个项目最多可提名5个,请用空格区分开,写清其俱乐部名称和ID):

  最佳选手奖

  最佳新人奖

  最佳战队奖

  最佳经理人奖

  最佳电竞解说奖、

  最佳电子竞技媒体奖

  最佳电竞外设奖

  电子竞技厂商突出贡献奖

  ---------------------------------------------------------------------------------

  以上信息一旦提交,将视为其机构的最终投票结果,不得更改和撤销,请与同事商量确定后提交。

  当我们收到申请后,会在第一时间回复申请,最多7个工作日内确定您的申请,确定后投票将生效。

  投票一旦生效,我们会向您索取照片,以便更新StarsWar官网。

  您的投票结果会被官方永久性保密,我们只会公布机构代表的信息。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全明星赛各队实力分析 韩国速崛起

  浏览器升级IE10:英雄联盟将无法运行

  StarsWar8电子竞技学院 评审开放申请

  大神ALEX自我评价 LOL全明星失望之旅

  谁敢来战!英雄联盟SOLO大赛报名开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