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毒液橡皮人LOL新英雄ZAC扎克技能曝光

毒液橡皮人LOL新英雄ZAC扎克技能曝光

发布时间:13-04-17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lol新英雄ZAC

 

lol新英雄ZAC扎克

 

  毒液橡皮人LOL新英雄ZAC扎克技能曝光

  细胞分裂(被动)

  Zac的技能击中目标时,他的一小片碎片会落在地上。Zac可以捡起碎片恢复4%最大生命值。受到致命伤害时,Zac会分裂成4个气泡,这些气泡会在短时间内凝聚重生。在8秒后,如果有任何一个气泡存活,Zac会根据剩余气泡的生命值恢复最大生命值的10 - 50%。每个气泡拥有Zac10%的最大生命值,50%的护甲和魔法抗性。这个技能有5分钟冷却时间。

  毒液橡皮人LOL新英雄ZAC扎克技能曝光

  延展打击(Q)(9/8.5/8/7.5/7秒冷却,550射程,消耗6%当前生命值)

  猛击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0.5AP)点魔法伤害,并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20/25/30/35/40%,持续2秒。

  毒液橡皮人LOL新英雄ZAC扎克技能曝光

  不稳定的物质(W)(4秒冷却,消耗4%当前生命值)

  主动:Zac的身体发生爆炸,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40/60/80/100/120再加上4/4.5/5/5.5/6%(+0.02AP)敌人最大生命值点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最多200点)。

  毒液橡皮人LOL新英雄ZAC扎克技能曝光

  灵活弹射(E)(24/21/18/15/12秒冷却,1100射程,消耗12%当前生命值)

  Zac面对指针方向,在1秒内进行充能。重新激活这个技能会使他朝目标发射,对所有被击中的敌人造成80/130/180/230/280(+0.7AP)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退0.5秒。可以通过移动取消。

  毒液橡皮人LOL新英雄ZAC扎克技能曝光

  一起跳吧!(R)(130/115/100秒冷却)

  Zac弹跳4次,每次弹跳对附近敌人造成160/240/320(+0.25AP)点魔法伤害,将他们击飞1秒,并使他们的移动速度降低20%,持续1秒。被多次击中的敌人只会受到一半的伤害,并且不再被击飞或减速。Zac在技能激活时获得20 - 50%的移动速度加成。在空中时Zac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来移动。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华义被OMG碾压20投 LOL职业联赛第2场

  双枪美女超有料LOL职业联赛现场COS图

  LOL职业联赛LM vs WOA人马抢龙大翻盘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专区全场直播

  魔人布欧乱入LOL 新英雄造型趋向动漫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