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草莓 TheShy S9 LOL > 心情杂谈 > 你不需要道歉 草莓为Theshy打抱不平

你不需要道歉 草莓为Theshy打抱不平

发布时间:2019-11-07 10:04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S9全球总决赛半决赛的比赛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前任世界冠军的IG战队,在四强赛的舞台上以1-3的战绩不敌FPX,遗憾遭到了淘汰。比赛结束之后,因为第四局中IG上单theshy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出现致命失误,导致IG输掉了这局比赛,所以赛后不少人对theshy的实力和一些地位产生了质疑,要知道在四强赛之前,不少人都认为theshy是世界第一上单,并且可以打穿gimgoon的,但是没想到theshy发挥不佳,甚至成为了IG输掉比赛的关键人物。在11月5日早上,theshy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中向所有人道歉。

你不需要道歉 草莓为Theshy打抱不平

theshy的道歉言论也比较简单,他对所有人感到抱歉,并和大家约好明年见。看到了theshy道歉的前WE上单草莓则在微博上力挺theshy,为其打抱不平,草莓表示:你不需要道歉,已经很棒了!

你不需要道歉 草莓为Theshy打抱不平

草莓的这波言论也可以理解,可能因为都是打上单位置的,所以能够更加体会到theshy的不易。说实话整个S9世界赛下来,除了四强赛打FPX的这个BO5,theshy在其他比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多次在IG劣势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打出惊人的操作,但是C了大半个S赛也没用,因为坑了一次就遭到了万人唾弃和辱骂,这的确不太应该。所以草莓站在一个退役职业选手的角度,有了这样的感悟和发言。

对此不少网友也在草莓的微博下方留言表示:theshy真的没必要道歉,因为一次失误被狂喷,相反那些一直混的人却不出来道歉,虽然他打得不够完美,但是真的尽力了,任何职业选手都会有失误的时候,非常感谢草莓对于theshy的鼓励,也许是英雄惜英雄吧,只有同为上单位置的人,才能有同样的感受。

你不需要道歉 草莓为Theshy打抱不平

theshy的确有失误,但是这次的失误并不能抵消他之前的出色发挥,和真正的实力,相信经过这次S9世界赛的失利之后,Theshy也会成长和进步。本来很多人都以为IG进不了S9世界赛,也算是Theshy帮助IG进了世界赛,而且还走到了四强,结尾虽然不够完美,但是好在Theshy也还年轻,明年再战,明年再加油!

那么,对于这一波草莓力挺theshy的言论,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