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WE xiye LOL > 心情杂谈 > WE三连胜战绩令人欣慰 风哥为爱徒助威

WE三连胜战绩令人欣慰 风哥为爱徒助威

发布时间:2019-08-07 09:38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小软妹

时值英雄联盟LPL赛区2019夏季常规赛进行之际,比赛所剩无几但是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却是愈演愈烈,名次靠前的队伍想要以更高的顺位进入季后赛,以便有着更有利的积分形势,徘徊在第八名附近的队伍在为了晋级季后赛而拼命努力,谁不想让自己的夏天不留遗憾呢?联赛靠后的队伍知道自己无缘季后赛也开始了练兵,却也成为了水鬼来搅动整个LPL的局势。

WE三连胜战绩令人欣慰 风哥为爱徒助威

作为老牌强队的WE,他们在赛季初期的时候便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战绩一度排在了联盟倒数,这让不少粉丝都大感失望。但是回想起春季赛那个时候的WE,同样是以联赛垫底的名次开局,最后是一路引吭高歌杀进了季后赛,那个时候当真叫一个励志。值得一提的是,打到夏季赛后期的WE是欲要上演春季赛那个时候的剧本,在粉丝们都快失望的时候,他们再一次给了希望,他们一波三连胜欲要杀进季后赛!

看着WE的状况是越来越好,教练狗八差不多都快要留下激动的眼泪。而他的师父FireFox风哥也是在推特上我自己的爱徒加油助威:“一切皆有可能。狗八加油!”

犹记得当初风哥当教练,狗八当数据分析师,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转瞬间风哥卸下了教练出走,扶持了自己的爱徒当教练,自己当幕后看着狗八成长,这份感情真的很顶。

WE三连胜战绩令人欣慰 风哥为爱徒助威

WE战队目前进入季后赛既要看人也要看自己,只有自己尽了人事才能听到天命。希望那一缕红色能够出现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吧,等一句:“恭喜WE!”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