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巴西 Tabe KaBum LOL > 心情杂谈 > Tabe巴西辛酸经历 语言不通被扣工资

Tabe巴西辛酸经历 语言不通被扣工资

发布时间:2019-04-30 14:25 来源:Score 作者:风白CCW

2019年初,前S3世界亚军辅助,后来转型教练的Tabe离开了LMS赛区,远赴巴西执教冠军队伍KaBum!但他们的成绩并不理想,赛季结束后,KBM战队无缘季后赛。Tabe也随之宣布离队解约。

Tabe巴西辛酸经历 语言不通被扣工资

随后Tabe宣布了自己回到中国大陆,加入LPL英文解说台的消息。近日,Tabe在直播中谈论到了他在巴西的执教经历,表示以后不会再去非英语母语的赛区执教。

直播内容总结:

1、整个巴西都听不懂英文,“HI、NO、YES”都听不懂,队内除了副教练外都听不懂英语。Tabe曾提出想学葡萄牙语,但被经理以预算不足为由一口回绝,表示我们的预算都给你了。

2、Kabum训练时间太短,从早上10点到下午7点,Tabe要求队员在训练时间结束后打Rank,队员却表示打巴西服没用,如果打韩服他们才愿意打,但是巴西打不了韩服。

3、Tabe想引入韩援替补,但经理以预算不足和要维持原班人马为由拒绝了Tabe。

4、Kabum联赛0/6开局Tabe后被战队开除,他按照签约前的口头约定要求赔偿一个月工资,经理却出尔反尔表示合约中没有这个条款(合约是葡萄牙语,Tabe说他看不懂所以签了)。

5、Kabum请回了以前的教练,向Tabe表示可以扣除80%的工资留住Tabe作为副教练,后Tabe妥协,愿意扣除60%的工资。但是Tabe的房间要让给之前的教练去住,Tabe只能睡在地板上。

6、转为副教练后,Tabe曾打到巴西服菁英556分,为Kabum全队最高。Tabe希望自己上场帮助Kabum,被经理以要维持原班人马为由拒绝。

7、Tabe在Kabum无缘季后赛后决定离队,表示他如果继续带队的话再也不想去巴西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