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无状态 LOL > 心情杂谈 > 无状态与大哥聚会 一起看LPL指点江山

无状态与大哥聚会 一起看LPL指点江山

发布时间:2019-03-05 09:58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说起LOL选手无状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当初老OMG的一员,无状态可以说也是LPL里最老的一批选手了,在去年宣布离开FPX成为自由人之后,这段时间无状态一直处于销声匿迹的状态,如今LPL春季赛赛程已经过半,而无状态却依旧还没有下家的消息,对此不少网友也是感到非常的好奇,究竟无状态是否真的会退役还是会等夏季赛继续征战。

无状态与大哥聚会 一起看LPL指点江山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许久未发声的无状态也是在微博中更新了动态,无状态“表示自己去大哥Gogoing家做客,和大哥一起看了LPL的比赛并指点了一波江山,不过最高兴的还是大哥家的狗。”

无状态与大哥聚会 一起看LPL指点江山

看到失踪许久的人口终于回归粉丝们也是相当的激动,纷纷询问无状态接下来的打算,对此无状态则回应表示:之前自己一直没消息是因为去冬眠了,现在这个冬眠也要随着冬天而结束了,接下来自己马上就会开启直播,不过对于自己是否退役这件事,无状态并没有做过多的回应。

无状态与大哥聚会 一起看LPL指点江山

知道无状态马上要直播了,网友们也是相当的开心,有网友表示“失踪人口终于要回归了,永远在别人直播间看到你,赶紧回归吧我都已经等不及了。”

还有网友表示“好怀念S3、S4真的带给我的每一次世界赛都是那么热血沸腾,至今难以忘怀,如果无状态也和大哥一起回OMG当教练的话,那画面真的太美,简直不敢想象啊。”

无状态与大哥聚会 一起看LPL指点江山

确实作为曾经LOL国产中单的巅峰,无状态可以说也算是非常有天赋的一名选手了,虽然这两年无状态的职业生涯走得并不顺,但他依旧默默坚持这一点着实令人敬佩,如今重新开启直播也算是好事,毕竟直播打游戏也可以保持一下状态,所以对于无状态即将直播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