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王思聪 LOL > 心情杂谈 > IG纯金狗牌太抢手 自家经理向锦鲤祈福

IG纯金狗牌太抢手 自家经理向锦鲤祈福

发布时间:2018-12-25 09: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一年一度的圣诞夜再度来临,在这个众人欢庆的节日里,身为IG创始人的王校长也十分应景地扮演了一波圣诞老人。在微博上,IG俱乐部开启第三波抽奖活动。此次活动的奖品是20块限量版纯金奖牌,每块定制奖牌的造价高达两万元。

IG纯金狗牌太抢手 自家经理向锦鲤祈福

在这一消息公布后,众人就又开始疯狂转发。在短短数个小时内,转发次数就已来到数十万次。看来人们都想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自己增添一份彩头。

IG纯金狗牌太抢手 自家经理向锦鲤祈福

纯金奖牌的诱惑力之大,连IG自家人都无法挡住。在IG官博公布这一消息之后,已经拥有一块奖牌的IG经理苏小洛也来跟大家一块抢这一名额。为了能够增大自己被抽中的概率,他甚至还@了IG队内运气最好的选手——Duke。

IG纯金狗牌太抢手 自家经理向锦鲤祈福

作为一名韩援,Duke在来到LPL赛区之后,已经随队拿到了第二个世界冠军,而他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两支队伍中分别拿到世界冠军的英雄联盟选手。因为这一点,Duke也获得了“电竞锦鲤”的称号。在夺得德杯后,Duke距离职业生涯大满贯仅差一座联赛冠军奖杯。如此幸运的他,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够帮助自家经理抢到这枚奖牌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