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MSI RNG LOL > 心情杂谈 > 一路向北中国有R RNG多地粉丝见面会

一路向北中国有R RNG多地粉丝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1:16 来源:微博 作者:52pk整理

近日RNG俱乐部队员在法国巴黎夺冠后已经回到了上海的基地。在回到上海的基地过后,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开始着手创建各地城市粉丝后援会。5月26日起RNG将会途径十座城市发放应援物,换取的文具图书将会援助偏远山区。以下为微博正文:

终于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更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时候开始建立RNG城市粉丝后援会了!

5月26日起,从上海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出发,Letme会出席上海站的后援活动,正式开启#中国有R# 活动。我们会带着丰富的应援物,途径合肥、武汉、重庆、成都、兰州、西安、太原、石家庄,最终抵达北京。在中国版图上点亮一个R标

每到一个城市,都会有半天时间进行后援会活动:

1、与当地粉丝一起举办第一届城市粉丝后援会活动。

2、为当地粉丝提供RNG应援周边,粉丝以文具或书籍交换。

*最终,所有这些东西会以RNG城市粉丝后援会的名义统一捐献给偏远山区。

关于#中国有R# 活动的后续内容会在@RNG神盾局 微博中进行同步更新,想要参与的小伙伴们记得密切关注!

一路向北中国有R RNG多地粉丝见面会

不知道小伙伴们会不会途径你所在的城市呢?如果在的话就位RNG疯狂打Call,顺便为公益线上自己的一份力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