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厂长 KSV LOL > 心情杂谈 > 3月31号迎来世纪大战 S7冠亚军交手厂长再度复出

3月31号迎来世纪大战 S7冠亚军交手厂长再度复出

发布时间:2018-03-29 16:20 来源:52PK 作者:52PK整理

如今更大赛区都迎来了常规赛的末期,像NA LCS都已经开启了季后赛之旅。隔壁的LCK赛区也将在本月的31日开启季后赛的对决。不过LPL赛区的常规赛就稍显漫长,常规赛最后一场将在4月8日结束。不过在此之前将会迎来十分劲爆的对决。

3月31号迎来世纪大战 S7冠亚军交手厂长再度复出

看点一:

本月的31日,Faker跟安掌门的宿怨将再度掀起。昔日S6以及S7的冠亚军队伍将为了季后赛后续的名额以及洲际赛最后的名额产开对决,曾经的巅峰队伍双双成为LCK赛区末班车队伍,究竟谁能够成功晋级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3月31号迎来世纪大战 S7冠亚军交手厂长再度复出

看点二:

LPL成绩第一的队伍迎战LPL成绩第二的队伍可以说是LPL最高水平的对决了。这两个队伍目前的状态都是比较不错,一个是老牌强队磨合至今斩获十五连胜,而一个是强者组建的新队却能击败众多强队。究竟RW能够终结IG的记录这点还是蛮期待的。

看点三:

虽然上面两场比赛都很精彩,但是这场才是我最想看的比赛。EDG对战WE比赛可以说是亮点频频,首先EDG老板透露厂长将会在本月复出,毫无疑问就是EDG对战WE的比赛,而久违的Condi不知道会不会在这场比赛复出,这两位打野选手之间的对决才是观众们最为关注的焦点吧。

3月31号迎来世纪大战 S7冠亚军交手厂长再度复出

那么在3月31日,各位网友更想看哪一场比赛的对决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